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林志穎及楊秀蓉兩人開心與Ferrari F1賽車合照。(圖片來源/ 楊秀蓉IG)
林志穎表示,這部Ferrari F1賽車是1:1展示車,不具備引擎及變速箱配置,無法實際上路,只放在家中展示。楊秀蓉看到Ferrari F1賽車後,更興奮得坐進實車體驗,林志穎也在一旁指導,隨後更開心的拿起手機與她合照,楊秀蓉也忍不住大讚林志穎的家很有品味。 
這部Ferrari F1賽車曾在林志穎《我的驕傲My Pride》MV中出現,其中林志穎與Ferrari F1賽車共同出現在山道上的畫面相當養眼。(圖片來源/ 林志穎Youtube)
儘管在楊秀蓉長達9分鐘的直播內容中,林志穎並沒有特別提及該車型號,但研判這部賽車應為Ferrari 248 F1,車長為4545mm、車寬為1796mm、車高為959mm,而重量僅有600公斤。Ferrari F1賽車的車長及車寬大多與市售車相去不遠,要在自家客廳放置一部Ferrari F1賽車亦需要有足夠空間,而Ferrari 248 F1當年正是由F1車神Michael Schumacher掛上5號車牌、Felipe Massa掛上6號車牌出戰。

此外,曾有網友在平溪瑞芳交界的五分山山區看到這部Ferrari F1賽車。當時林志穎特別以專用拖車將該車載運到山上,是為了拍攝《我的驕傲My Pride》的MV影片。影片內容敘述帶著孩子慢慢成長、追求夢想的過程,其中林志穎與Ferrari F1賽車共同出現在山道上的畫面相當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下基地」開這台就對了! 悍馬露營車登拍賣網

下一篇

國道5輛「大型車」連環撞 大卡車也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