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小小汽車達人圓滿落幕 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豐富

Nissan曾於今年暑假舉辦的「小小汽車達人」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如今再於10/25至11/22在全台18家Nissan服務廠加開36場次,除了安排豐富的活動內容外,活動報名特別採取以Nissan紅利點數折抵現金的方式,讓車主朋友可以活用平日返廠所累積的紅利點數,僅需Nissan紅利點數8800點即可參加活動,加開場次依舊報名熱烈,活動內容豐富。
 (圖片來源/ Nissan)
「Nissan 2020小小汽車達人」安排豐富活動內容包括:「認識Nissan服務廠」、「認識Nissan汽車達人工作環境及常用零件」、「汽車保養實境體驗」及「Nissan車型益智遊戲」共4大主題,讓Nissan車主及小朋友透過實際返廠參與活動,更加了解汽車專業知識及Nissan服務廠的服務內容。
(圖片來源/ Nissan) 
 裕隆日產表示,凡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皆可獲頒小小汽車達人專屬相片證書及獲贈「汽車達人版愛地熊」(市價1,000元)紀念品。此外,在活動中進行有獎徵答小遊戲,藉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讓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都能帶著滿滿收穫回家。相關活動內容請參閱裕隆日產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nissan.com.t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

下一篇

開車容易情緒激動? 日本研究:「這類人」最容易有路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