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竟然有冰淇淋車! 把懷念的滋味送到你家

雖然已經入冬,照理來說氣溫應該逐漸轉涼,但最近依然陽光普照,或許今年又是個溫暖的冬天,甚至還讓人有想吃冰的慾望。在英國有間名為Whitby Morrison汽車改裝廠,以專門打造冰淇淋車聞名。而該公司打造的冰淇淋車,除了幫助人們消暑之外,亮眼的外型同時也替孩童創造美好回憶,某種程度也可以說是在做善心。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的緣故,竟也讓冰淇淋車的需求大增。(圖片來源/ M-Benz)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的緣故,竟也讓冰淇淋車的需求大增,因為人們不能再任意聚集,也就是說不能參與園遊會或者市集。也因為如此,許多民眾也開始懷念冰淇淋的滋味。而冰淇淋車最大的優勢就是具備極高的機動性,可以任意移動穿梭在都會或郊區,因此可以直接進入社區販售冰淇淋。

而大多數的冰淇淋商家都選用3.5噸的M-Benz Sprinter車型作為冰淇淋車。(圖片來源/ M-Benz)

而大多數的冰淇淋商家都選用3.5噸的M-Benz Sprinter車型作為冰淇淋車,但Whitby Morrison其實也提供5.0噸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且他們的業務橫跨全球超過60個國家,精美的色彩塗裝,也能有效吸引大人小孩的注意。

冰淇淋車最大的優勢就是具備極高的機動性,可以任意移動穿梭在都會或郊區。(圖片來源/ M-Benz)

選用M-Benz Sprinter也是因為這款車具備相當優異的體質,在2018年時,M-Benz Sprinter也推出了小改款車型,針對外型部分進行調整,使其看來更加年輕有型。車上也新增了MBUX系統,讓駕駛體驗更具科技感。

在2019年,M-Benz也提供了電動版的Sprinter,車上搭載41千瓦的電池,讓這部貨車可以具備大約168公里的續航里程,雖然這樣的表現並不算特別亮眼,但在配置電池系統後,竟然不影響裝載空間,光是這點就相當值得讚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按喇叭、閃大燈是在打暗號? 使用不當可能造成行車糾紛

下一篇

春節出遊先檢查 納智捷提前啟動「春日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