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配額僅剩100台! 大改款Nissan Juke售價86.9萬元起

裕隆日產於11/19正式發表全新Nissan Juke,作為小型跨界休旅車始祖這次也帶來全新變革,包含有1.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高剛性鋼材的應用與NIM智行科技,也提供駕駛與車內成員完善的安全品質。全新Nissan Juke的建議售價分別為英倫版86.9萬元;駕趣版94.9萬元;駕趣版奢華版98.9萬元。根據裕隆日產表示,自11/6開放預售以來,已接獲超過200張訂單,因此今年大約剩下100台配額。
車頭可以見到V-motion 2.0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
外觀方面,全新Nissan Juke由英國設計中心操刀,外型與內裝鋪陳均充滿來自倫敦的城市風格。車頭可以見到V-motion 2.0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搭配兩側Y字型頭燈創造出極具個性的車頭面容。
兩側Y字型頭燈創造出極具個性的車頭面容。

車頂線條在A柱達到高點之後,就迅速下墜創造出俐落的車頂線條。

車側部分,可以看到車頂線條在A柱達到高點之後,就迅速下墜創造出俐落的車頂線條。而車門鈑金也推擠出肌肉感,透過光影的折射,更可以感受到豐富的層次。而車輛最下端也搭配有防刮材質,除了具備都會時尚外,同時也具備運動色彩。

後窗面積也相當精巧,而尾燈組與車門造型巧秒結合。

車尾方面,最上端有一組小尾翼,後窗面積也相當精巧,而尾燈組與車門造型巧秒結合,共同創造出多層次的視覺感受。

全新Nissan Juke的中控台以個性化風貌呈現。

機車油箱造型排檔座,都帶來極具性格的呈現。
在內裝方面,全新Nissan Juke的中控台以個性化風貌呈現,搭配源自GT-R設計的三環出風口,以及機車油箱造型排檔座,都帶來極具性格的呈現。駕駛介面方面包含有新世代D-Shape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以及全新Monoform一體式跑格化座椅,提供良好駕馭感受。車上也配備換檔撥片與D-Mode整合駕駛模式,讓駕駛者可以隨心所欲變換模式。

Nissan Juke全車系標配8吋智慧多媒體系統。

中央螢幕方面,Nissan Juke全車系標配8吋智慧多媒體系統,並且提供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功能,駕趣版以上更搭載7吋全彩多功能數位儀錶板,提供智慧的駕駛體驗。

最高等級的駕趣奢華版則標配19吋雙色切削式鋁圈。

至於最高等級的駕趣奢華版則標配19吋雙色切削式鋁圈,內裝更以頂級Alcantara麂皮打造,提供更上一層的質感享受。另外,由8組揚聲器所構成的BOSE環繞音響系統,也能帶來完美聆聽效果。
由8組揚聲器所構成的BOSE環繞音響系統,也能帶來完美聆聽效果。

全新Nissan Juke也帶來一定幅度的成長。

後行李廂在一般狀況下具備422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
針對內部空間,全新Nissan Juke也帶來一定幅度的成長,以全新一代CMF-B底盤打造,軸距為2,636mm,提供更勝以往的乘坐品質。後行李廂在一般狀況下具備422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若將第二排座椅倒下,可創造出1,305公升的空間容積。

全新Nissan Juke採用1.0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部分,全新Nissan Juke採用雷諾與賓士母廠戴姆勒共同開發1.0渦輪增壓引擎,同時也用上來自GT-R鏡面缸孔熔射技術,更提升渦輪電子控制系統並加強散熱。讓這具引擎在創造高效能的同時也能兼顧耐用度。

Juke車上搭載的1.0升小排量引擎可以提供116.9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Nissan)

這具1.0升小排量引擎可以提供116.9匹的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7速自手排變速箱,除了帶來優異的傳遞效率之外,同時也能創造17.6km/L的優異油耗表現。

至於現在消費者在意的安全表現方面,全新Nissan Juke採用高剛性鋼材打造,最高達1,500Mpa讓車體結構更強化,在2019經由歐洲NCAP測試拿下五星安全評價。

全新Nissan Juke採用高剛性鋼材打造,最高達1,500Mpa讓車體結構更強化。(圖片來源/ Nissan)

同時這次也標配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提供包含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行人/自行車偵測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主動全時防護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

Nissan Juke這次也標配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圖片來源/ Nissan)

中階駕趣版車型更搭載完整豐富的情報安全,標配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BSW盲點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提供更完善的安全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黃愛用牌自己組車隊 和泰汽車推出Yoxi計程車服務

下一篇

米其林打造電動機車專用胎 Gogoro S2全車系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