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6系列Gran Turismo正式發表 M Sport單一車型368萬元起

BMW 6-Series Gran Turismo是一款結合大型豪華房車舒適氛圍同時也具備寬廣空間的車款,更帶來BMW最引以為傲的操控品質,是一款結合多種車型優點於一身的跑旅。而BMW總代理汎德也選在11/19發表最新小改款630i M Sport,建議售價為368萬元。

630i M Sport具備家族化水箱護罩造型,外框以鍍鉻材質呈現創造出大氣感受。

外觀車頭部分,630i M Sport具備家族化水箱護罩造型,外框以鍍鉻材質呈現創造出大氣感受。兩側搭配智慧型LED頭燈,帶來優異的照明效果。而採用M款空力套件後,前保桿也具備更誇張的造型,帶來濃厚運動氛圍。

自B柱以後迅速下墜的車頂線條,創造出俐落的側面輪廓。

車側方面,可以見到自B柱以後迅速下墜的車頂線條,創造出俐落的側面輪廓。原廠即配備19吋五輻雙肋造型輪圈,並且搭配M款煞車套件,提供良好抓地性與制動效果。

630i M Sport搭載與雙門跑車相同的無窗框設計。

同時車上也具備Confort Access免持鑰匙系統,並可與iPhone數位鑰匙連結,所以車主只要帶上手機。就可以輕鬆替車輛上鎖、解鎖,甚至也可以啟動車輛。

630i M Sport具備傾斜的車尾線條,在末端配備有主動式擾流尾翼。

車尾方面,630i M Sport具備傾斜的車尾線條,在末端配備有主動式擾流尾翼,這組尾翼會在時速120km/h時自動升起,提供更穩定的下壓力。另外L型立體尾燈,也提供良好辨識效果。M Sport後下擾流與雙邊單出排氣尾管,也帶來運動感十足的視覺感受。

630i M Sport仍然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因此操作介面對駕駛也格外友善。

坐進車內,可以見到630i M Sport仍然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因此操作介面對駕駛也格外友善。中央液晶螢幕尺寸為12.3吋,搭配同樣為12.3吋的儀表板,建構出數位座艙。同時也整合了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

車上所配備的真皮座椅與M款多功能方向盤,也提供良好的操控介面。

而車上所配備的真皮座椅與M款多功能方向盤,除了帶來舒適的乘坐品質之外,也提供良好的操控介面。

由於630i M Sport是以7系列平台為基礎進行設計,因此也帶來相當寬闊的內部空間。

由於630i M Sport是以7系列平台為基礎進行設計,因此也帶來相當寬闊的內部空間,除了後排空間具有超水準演出外,同時還可以針對椅背角度進行調整,創造出更加舒適的移動品質。

在裝載機能方面,一般狀況下即具有60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

而在裝載機能方面,一般狀況下即具有60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如果將第二排座椅傾倒之後,即可獲得1,80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如此的空間呈現甚至連不少SUV車型也望塵莫及,藉此也可以看出6系列Gran Turismo確實在豪華與實用之間找到完美平衡。

630i M Sport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58匹最大馬力。

動力方面,全新630i M Sport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58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5秒。同時車上也配備48V高效複合動力,在一般狀況下可以提供舒適平順的優化反應,當駕駛需要全力衝刺時,也可以提供額外11匹的eBoost動力輸出,創造出豐沛的加速表現。

當駕駛需要全力衝刺時,也可以提供額外11匹的eBoost動力輸出。(圖片來源/ BMW)

至於現在消費者在意的主動安全配備,630i M Sport也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有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盲點偵測系統、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360度環景輔助攝影等。

道路虛擬實境顯示功能,可以清楚顯示車輛周圍狀況。(圖片來源/ BMW)

另外,這次還新增了自動倒車輔助,並升級道路虛擬實境顯示功能,可以清楚顯示車輛周圍狀況,提供車主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QX55延續FX經典血脈 Infiniti再戰跑旅市場

下一篇

三陽SYM宣布暫緩電動車量產 但EF3明年第二季仍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