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本該是三門休旅? 保時捷Unseen概念車曝光

以Porsche Unseen為名,保時捷首次公布了自2005年至2019年間發想的部分概念產品,其中包含超級跑車、賽車甚至也不乏跨界休旅車款。雖然這些作品最終並沒有量產,但藉由這些概念車款也可以讓車迷一窺保時捷的創新與想像力。

而Porsche Unseen系列當中有一款作品我們認為相當特別,就是保時捷在2013年所設計的Porsche Macan Vision Safari。

Macan是保時捷在2014年推出的休旅車款,也是該品牌當中的入門級距產品。(圖片來源/ Porsche)

我們曉得Macan是保時捷在2014年推出的休旅車款,也是該品牌當中的入門級距產品。雖然身為休旅車款,但Macan車上也具備保時捷經典的外觀元素。包含車燈設計、前保桿造型甚至是車頂線條,都帶來相當動感的外型呈現。

入門即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52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5秒,以休旅車的標準來看已經相當強悍。

Porsche Macan Vision Safari最初的設計構想是源自於越野活動。(圖片來源/ Porsche)

而Porsche Macan Vision Safari便是在這樣的基礎之下,替這款車安置三個車門,所以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是加高版的掀背車。而車上所具備的寬體元素設計,也讓這款車看起來格外俐落有型。

Porsche Macan Vision Safari最初的設計構想是源自於越野活動,希望能夠替這部車帶來能在碎石路或者拉力賽道移動的強悍性能,這也是為什麼設計團隊替這款概念車選用大胎塊輪胎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可以上快速道路! CRF300L、CRF300Rally用來通勤也可以

下一篇

日本自動車殿堂評選出爐 評審公布CX-30獲「最佳設計獎」的3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