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不夠看? NSX「長灘藍」價值2.8萬!

你是藍色控嗎?近年藍色當道,無論是全新iPhone手機或者是高檔手錶,藍色都是相當熱門的選擇。
早在2002年的初代NSX就有提供這樣的選擇,因此可以說相當具有歷史意義。(圖片來源/ Honda)
因此,Acura日前也宣布2021年式的NSX,將提供一款名為Long Beach Blue的新配色,而這款配色並不是首次出現在Acura車系當中,早在2002年的初代NSX就有提供這樣的選擇,因此可以說相當具有歷史意義。
全新Long Beach Blue也是以18年前的配色為基礎進行調整。(圖片來源/ Honda)

而全新Long Beach Blue也是以18年前的配色為基礎進行調整,原廠表示這樣的配色雖然看起來搶眼,但同時也能帶來輕快的視覺感受,選配價格則是1,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8萬元。
Long Beach Blue選配價格則是1,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8萬元。(圖片來源/ Honda)
Long Beach Blue的名稱源自Acura長年贊助的Grand Prix of Long Beach賽事,而這也是屬於IndyCar系列比賽中的其中一站。很特別的是,這場比賽並非在封閉賽車場舉辦,而是選在加州街道所舉行的封街比賽。
NSX配備3.5升V6引擎加上油電系統。(圖片來源/ Honda)
新年式NSX並沒有針對機件部分進行大幅度修改,動力方面仍採用油電混合動力,以3.5升V6引擎加上油電系統,並且配備9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三組電動馬達,可以帶來573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也僅需要3秒即可完成。
NSX具備573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也僅需要3秒即可完成。(圖片來源/ Honda)
根據外媒報導,當年選擇Long Beach Blue的車主其實並不多,以至於這樣的配色相當罕見。至於在2020年的今天,Long Beach Blue是否會更受歡迎?還有待時間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體驗Toyota Corolla Cross? 和運租車推2100元搶先租

下一篇

瑞典坦克有多硬? Volvo直接「摔」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