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車與速克達的混血兒? SYM線上發表倒叉KRN BT概念車

SYM三陽機車今天(11/3)以線上車展形式發表了9款機車,其中包含旗下BT靈獸系列的第三輛車款KRN BT,不但導入倒立式前倒叉及雙三角台,且官方還透漏未來將會有Urban、Scrambler兩種版本,造型與Honda Zoomer110有幾分相似,但目前KRN BT仍為概念車階段。
SYM KRN BT搭載LED整合式頭燈組。(圖片來源/ SYM)
SYM KRN BT導入倒立式前叉。 (圖片來源/ SYM)
SYM原廠表示,這回與奧地利KISKA設計公司合作,並結合BT系列Art-Fusion設計語彙,將麒麟元素融入KRN BT中設計而成。另外,原廠表示KRN BT車體設計也將搭配快拆機構,讓車主能以更輕易的方式,在視覺營造出個人風格。
SYM KRN BT坐墊下方具備與速克達一樣的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SYM)
SYM KRN BT採短尾牌照架設計,視覺上有點類似檔車。(圖片來源/ SYM)
SYM KRN BT配置全數位儀表板。(圖片來源/ SYM)
從外觀來看,KRN BT介於檔車及速克達之間,採用許多外露式防撞護桿,且搭配短尾牌照架設計後有類檔車的視覺效果;儘管如此,KRN BT坐墊下仍保有置物空間。另外,KRN BT搭載整合式頭燈組,不過從原廠圖片看來,其他燈系則使用傳統燈泡,也導入倒立式前叉、雙槍後避震器,以及ABS煞車系統,SYM在配備配置上相當有誠意。
SYM KRN BT外觀設計介於檔車及速克達間。(圖片來源/ SYM)
KRN BT是繼2017年米蘭車展發表的FNX BT,以及隔年推出DRG BT後的第三輛BT靈獸系列車款,由於KRN BT目前還在概念階段,SYM官方尚未公布規格表、售價等詳細資訊,但推測KRN BT可能會與FNX同樣配置124.9c.c.氣冷OHC 4V單缸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全球前三季業績達194億歐元 將持續投資純電化技術

下一篇

Tomica博覽會年底登場 購買限量套票加贈50週年紀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