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量產車紀錄遭質疑作假! SSC邀請Youtuber見證上訴挑戰

日前,SSC Tuatara在拉斯維加斯外的160號州際公路上打破了最速量產車紀錄,在反覆測試下達到平均時速508.73km/h的成績,其中最快的一次速度竟高達532.93km/h。

在SSC宣布打破世界紀錄後,卻遭到不少人質疑紀錄的正當性。(圖片來源/ SSC)
不過在SSC宣布打破世界紀錄後,卻遭到不少人質疑紀錄的正當性,也有網友指出紀錄影片當中的可疑之處,主要問題是SSC官方所公布的紀錄與影片上所顯示的數據不一致,因此懷疑SSC Tuatara紀錄的正確性。對此,SSC也發布聲明,承認網友對於影片問題的指控,更進一步點出原因是影片剪輯所造成的瑕疵。

SSC表示他們將重新挑戰最高時速紀錄。(圖片來源/ SSC)

而SSC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rod Shelby也親上火線拍攝影片,表示即使事後證明先前創造的紀錄沒有問題,但也會因為影片瑕疵留下污點。因此他們將重新挑戰最高時速紀錄,並且將在車上安置多部來自不同製造商的GPS測量裝置,以確保紀錄可靠性,同時也將邀請在網路上提出質疑的Youtuber一同來見證。看來這地表最速量產車紀錄話題,短時間內還不會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尾翼」選擇不可馬虎! 中華賽協理事長:我的尾翼飛上天

下一篇

升級輕油電與手機無線充電 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