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評審團一致讚賞 Ferrari Roma奪得汽車設計大獎桂冠

2019年底Ferrari發表了全新GT跑車Roma,並且以「La Nuova Dolce Vita」全新義式美好生活為設計主軸,希望讓車迷感受到50、60年代的羅馬優雅風情與迷人姿態。

Ferrari Roma在10/28舉行的「Car Design Award汽車設計大獎」中奪下量產車組別桂冠。(圖片來源/ Ferrari)

而憑藉超凡實力,Ferrari Roma也在10/28舉行的「Car Design Award汽車設計大獎」中奪下量產車組別桂冠。

流暢的車身線條亦展現出紅鬃烈馬標誌性的運動風格。(圖片來源/ Ferrari)

對於Ferrari Roma在量產車組中的勝出,評審團表示:「Flavio Manzoni先生所領導的設計團隊在Ferrari Roma上取得了卓越成就。這台跑車將優雅、動人、前衛的設計風格,以21世紀的全新視角重新演繹了GT車型的經典線條。」

Ferrari Roma以雋永設計、澎湃動力性能及敏捷靈活的操控表現,帶來獨一無二駕駛體驗。(圖片來源/ Ferrari)

作為躍馬旗下最新款2+硬頂跑車,Ferrari Roma以雋永設計、澎湃動力性能及敏捷靈活的操控表現,帶來獨一無二駕駛體驗。

Ferrari Roma詮釋了50至60年代盛行於羅馬優雅不羈的生活方式。(圖片來源/ Ferrari)

此外,其標誌性的義式設計風格也以現代語彙詮釋了50至60年代盛行於羅馬優雅不羈的生活方式。為此,新車以「Roma」命名,也喚起世人的情感共鳴。

新車以「Roma」命名,也喚起世人的情感共鳴。(圖片來源/ Ferrari)

設計風格方面,Ferrari Roma採用了純粹優雅的造型。其和諧的車身比例與優雅平衡的線條輪廓,充分彰顯出前中置引擎配置的躍馬GT系列車型的經典設計理念。同時,流暢的車身線條亦展現出紅鬃烈馬標誌性的運動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baru與英國單車服飾品牌合作 試乘抽Gore-Tex防水外套 

下一篇

航空級尾翼加持 限量LC Aviation化身陸地飛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