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車配美人 Corolla Cross找來「跨界」藝人瑞莎

各大車廠時常會找來漂亮女孩們為自家新車站台,充分應證「香車配美人」這句話,不過若能找來「有故事的美人」,想必不只能滿足視覺享受,也能讓心靈感到更加充實;因此Toyota就特別請來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影片。
 
事實上,Toyota正是看準瑞莎的多重身分,與日前推出的跨界休旅Corolla Cross同樣都帶著「任意跨越」特質相符,邀來瑞莎合作拍攝影片《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加上瑞莎跨越國籍,同時擁有藝人、演員、體操教練與母親等多元身分元素,再運用時空跳躍手法呈現對未來想像。
瑞莎同時擁有藝人、演員、體操教練與母親等身重身分。(圖片來源/ Toyota) 
瑞莎駕駛著Corolla Cross,從2020年跨越到2021年,遊刃有餘地跨越每種身分;而影片也再次重現12年前瑞莎隻身來到台灣的畫面,透露瑞莎當初若沒有決定隻身來台灣發展,也無法擁有現在豐富的生活,鼓勵大家跳出舒適圈接受更多新挑戰,傳遞勇於「跨越」的理念。
 
當然,Corolla Cross本身銷售狀況就已相當出色,自Toyota在10月12日推出Corolla Cross後,全車系標配TS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標配ACC、LTA、7氣囊等安全配備,還沒正式開賣預售訂單就已拿下5,500張,銷售表現相當亮眼。另外,Toyota為了響應《為一年後的精彩,勇敢跨越》影片,也在自家社群網站上舉辦相關活動,打算送出Apple iPhone 12等獎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近25年最慘 英國汽車工業產量創四分之一世紀新低

下一篇

保時捷Taycan名稱竟然不是德文? 飛快加速全靠這項「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