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應景的聖誕禮物? MANHART F350讓紅配綠更來勁

英國人對於賽車運動相當熱衷,孕育出不少經典賽道及車手,其中有許多參賽隊伍選用綠色作為代表色,漸漸的「英國賽車綠」也成為了車迷眼中具有運動化特質的象徵之一。而為了再次彰顯英國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與輝煌成就,MANHART Performance也特意選擇以這經典配色讓全新作品MANHART F350看起來更加具有性格。

誇張的寬體套件也使這部車有著相當醒目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MANHART)

MANHART F350是以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為基礎進行改裝,車上具備了賽車條紋裝飾,並且以強烈紅色作為對比,而誇張的寬體套件也使這部車有著相當醒目的視覺效果。搭配19吋六輻雙肋輪圈,也帶來具有張力的震撼感。

經調校過後,MANHART F350可以創造350匹最大馬力,以及5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MANHART)動力方面,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車上所搭載的引擎,其實已經具備相當豐沛的動力輸出表現,可以創造306匹最大馬力,以及45.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在換上了加大中冷器、ECU系統調校再搭配Remus所供應的排氣系統,讓動力一舉提升到350匹最大馬力,以及5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

為了對應更強大的動力,底盤系統勢必也得進行升級。(圖片來源/ MANHART)為了對應更強大的動力,底盤系統勢必也得進行升級,車主可以選擇降低車身的短彈簧,也可以選擇高低可調避震器,讓MANHART F350在高速行駛時可以用更貼地的姿態向前衝刺。整體來說,經過MANHART Performance精心設計以後,確實讓這部車帶來相當出眾的外型與性能。而選在10月底推出紅綠配色的車款,或許能替還沒想到聖誕禮物該買什麼的人,帶來些啟發也說不定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一週雙變 高公局臺南交流道出口預告標誌修正為何引爭議?

下一篇

少女心爆棚! Passo特仕版推10種可愛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