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跑車靈魂的筆電!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亮相

宏碁電腦與Porsche Design公司攜手合作,共同推出結合最新科技與極簡風格的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透過CNC切割技術處理金屬外框,讓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帶來鮮明對比的視覺效果,機身上蓋覆蓋一層碳纖維外殼,讓整機重量僅1.2公斤,厚度僅15.99公釐,同時也提供絕佳便攜性。

機身上蓋覆蓋一層碳纖維外殼,讓整機重量僅1.2公斤。(圖片來源/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以一體成型的特殊軸承作為連接,能在筆電打開時稍微抬高機身,進而提升散熱表現,並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體驗;背光按鍵讓使用者在低光源下也能輕鬆輸入;玻璃觸控面板可支援多點觸控,讓多工處理更加直覺。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最高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圖片來源/ Acer)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最高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 i7、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或可選擇NVIDIA GeForce MX350顯示晶片和16GB RAM,提供工作所需之運算效能。高解析度14吋IPS觸控螢幕,覆蓋一層抗菌康寧大猩猩玻璃,並採用超窄邊框實現超高屏佔比。雙銅熱導管可確保設備穩定運轉,且電池續航力可提供17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只需快速充電30分鐘即可使用4小時。 

Porsche Design Acer Mouse RS藍牙無線滑鼠也完整了旅行組的配件。(圖片來源/ Acer)此外,Porsche Design Acer Mouse RS藍牙無線滑鼠也完整了旅行組的配件,滑鼠左鍵和底部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其堅固耐用的材質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滑鼠上還設置有DPI鍵,讓使用者能夠在三個預設的靈敏度級別間快速切換,提升工作效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蒐集191噸二手玩具 把愛心分享給弱勢孩童

下一篇

渦輪引擎終於回歸 小改Forester Sport帶來174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