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引擎終於回歸 小改Forester Sport帶來174匹馬力

Subaru在10/22公佈了日規小改款Forester的產品相關訊息,在這次小改款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經過調整的動力編成,小改款Forester新增了搭載1.8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Sport車型。更進一步拓展e-Boxer輕油電系統的應用,包含Touring、X-BREAK、Advance車型上均有搭載此技術。

小改款Forester新增了搭載1.8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Sport車型。(圖片來源/ Subaru)

而搭載1.8升渦輪動力的Sport車型,可以帶來174匹最大馬力,以及30.6公斤米最大峰值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預計可以帶來順暢的加速表現。Subaru也以此動力取代先前的2.5升自然進氣引擎。在底盤方面,Sport車型也使用了專屬避震器以及彈簧,提供更上一層的操控水準。

Forester採用SGP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重量輕且安全的特性。(圖片來源/ Subaru)

至於在安全表現方面,Forester採用SGP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重量輕且安全的特性。另外,透過這次小改款Forester全車系也提供駕駛監測系統作為選配。在駕駛上車時,系統會以攝影機識別駕駛的臉部特徵,當駕駛感到疲勞或者不夠專心時,系統也將主動提醒,藉此避免分心或者疲勞駕駛。

可惜的是,由於這組動力目前僅針對日本地區進行銷售。(圖片來源/ Subaru)

可惜的是,由於這組動力目前僅針對日本地區進行銷售,台灣市場仍以2.0升自然進氣引擎為銷售主力,所以車迷們暫時還沒辦法享受到這具1.8升渦輪動力所帶來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有跑車靈魂的筆電!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亮相

下一篇

房車讓紀言愷「腰部吃力」 上節目實測Corolla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