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翻新30年老車值得嗎? 狀況良好的初代NSX值「這個價」!

如果你是經歷過90年代的資深車迷,那麼對於Honda當家中置引擎雙門跑車NSX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過去NSX也曾在北美市場進行銷售,只不過掛上的是Acura廠徽,但基本上兩者骨子裡是相同的產品。
 
歷經30年過去,雖然NSX仍以相當不錯的良率著稱,但經歷過時間洗禮,內外觀甚至是引擎、底盤總會有需要整理的地方。日本當地的NSX從2010年開始就享有專屬修復計畫,雖然當地已經有許多專業店家可以代為操刀,但相信許多本田迷更信賴的是原廠的專業翻新手法。
相信經由原廠進行翻新後,NSX的身價仍有持續看漲的可能。(圖片來源/ Honda) 
而這樣的服務並不是所有市場消費者都有辦法享受到,尤其是遠在美國的車主,要把車輛運送出國也必須經歷繁複的手續,難度相當高。不過最近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有轉機,根據外媒報導Acura NSX團隊的高級經理John Watts表示,Honda正認真考慮替北美車主打造NSX翻新計畫。
可以確定的是,由原廠所提供的翻新計畫肯定不會便宜,估計基本清潔整理大約要花費2,500美元。(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這樣的計畫仍處於構思階段,還必須先了解北美地區的NSX車主是否對於這樣的計畫感到興趣。但是以數量來說,北美地區目前仍在行駛的NSX車輛應不超過9,000部,目前大多數的車輛也都處於良好運行狀態,所以只要車主有興趣,專案還是有實行可能。
雖然NSX仍以相當不錯的良率著稱,但經歷過時間洗禮,內外觀甚至是引擎、底盤總會有需要整理的地方。(圖片來源/ Honda) 
可以確定的是,由原廠所提供的翻新計畫肯定不會便宜,估計基本清潔整理大約要花費2,500美元,折合台幣超過7萬元;由內而外的徹底翻新大約也會耗費38,000美元,折合台幣接近110萬元,對於任何國家的人來說,都絕對不是小數目。但是看在初代NSX擁有眾多經典設計,且狀況良好且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NSX,曾經在拍賣網站創下近28萬美金的成交紀錄,折合台幣近800萬元。所以相信經由原廠進行翻新後,身價仍有持續看漲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prilia RS660公布預售價 10月16日前只要49.9萬!

下一篇

新世代最強GTI Golf GTI Clubsport挾300匹馬力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