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BMW「軟實力」 4系列敞篷版亮相

BMW日前公佈了最新4系列Convertible車型,有別於以往,這次改以軟頂敞篷的規格呈現,並非先前折疊式硬頂。BMW宣稱這次全新頂蓬設計,比之前要輕40%。而在開蓬之後,行李廂空間仍保有255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和先前相比增加了有34公升,車內空間也更大一些,帶來更好地置物幾能表現。
全新電動軟頂敞篷可以在18秒內開啟或關閉,並且可以在時速50km/h下進行開關篷作業。(圖片來/ BMW)
全新電動軟頂敞篷可以在18秒內開啟或關閉,並且可以在時速50km/h下進行開關篷作業,所以就算面對突如其來的瞬間大雨,只要稍微降低車速,就可以順利把敞篷蓋上,不會顯得手忙腳亂。4系列車型的敞篷標準配色為黑色,並且透過設計師巧思,讓整部車的線條看起來相當俐落流暢。
4系列Convertible採用了更堅固的底盤設計,車架強度也與標準版不同。(圖片來/ BMW)
對於熱愛操控的BMW車迷而言,或許會擔心敞篷車是否會影響車體鋼性?關於這點BMW早有應對方案,採用了更堅固的底盤設計,車架強度也與標準版不同。再提升整體鋼性以後,還順便加強了隔音工程,讓底盤噪音可以獲得抑制。全新4系列Convertible在北美市場的報價自53,100美元起,折合台幣約為153萬元。全新大鼻孔設計搭配浪漫軟頂敞篷,相信絕對能夠帶來有別以往的全新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0月重量級時尚盛事 Lexus贊助「2020臺北時裝週」

下一篇

SUV實在太夯 Honda將推出休旅版N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