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實在太夯 Honda將推出休旅版NSX?

Honda向來給人品質可靠且具有運動化特質的品牌形象,過往也曾在台灣銷售不少廣受好評的房車產品,例如Civic、Accord等車款。不過隨著消費者喜好轉變,休旅車市場的崛起,讓Civic、Accord這等房車產品,在北美市場銷量也逐年下滑。而為了因應消費者喜好轉變,並保有品牌獨有運動化特色,或許推出跑車化休旅車將是不錯的解決良方。
Honda全新休旅車可能用上NSX的外觀設計,將其融入於SUV車型當中。(圖片來源/ Honda)
根據外媒報導,Honda為了鞏固北美市場銷售成績,考慮著手研發新款跑車化休旅。並且可能用上NSX的外觀設計,將其融入於SUV車型當中,創造出類似於Porsche Cayenne Coupe的車身輪廓。甚至有機會用上NSX的油電混合技術,想像如果將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油電系統搭配,放到休旅車當中,相信不僅能創造市場話題,也會帶來相當出色的操控表現。
如果用上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油電系統,相信將帶來出色的操控表現。(圖片來源/ Honda)
不過目前這個構想仍處於概念階段,所以就算真的開始執行計畫,最快可能也要3至5年後才有機會見到。就實際層面來說,Honda已經先針對中小型跨界休旅車產品展開佈局,畢竟Nissan Kicks和Toyota Yaris Cross都是頑強的競爭對手。至於逐漸式微的房車市場,Honda現階段也沒有放棄經營,目前正著手開發新一代Civic,預計在2021年將會有更多詳細訊息釋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展現BMW「軟實力」 4系列敞篷版亮相

下一篇

瓜皮帽保護效果不到一半 專家:「下巴」最容易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