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部「超跑」即將誕生? Peugeot展示Le Mans賽車預告圖

Peugeot宣布將在2022年參與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不過根據賽會規定,參賽的車款都必須生產至少25部市售版本,所以這也代表這未來我們有機會在馬路上見到這款高性能道路版賽車。
 
這部還在巴黎總部進行開發的賽車目前還沒有正式名稱,不過Peugeot WEC計畫技術總監Olivier Jansonnie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確認了空氣力學設計走向,也已經確定發動機框架將使用混合動力系統,距離原型車製作完成以及賽道測試只差幾步之遙。」
這部賽車將具備671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載賽會規定的電動馬達。(圖片來源/ Peugeot)
從Peugeot所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這經過風洞設計的外型看來具有十足張力,流暢且低矮的車身輪廓搭配前方突出的定風翼以及後方大型尾翼,預計可以帶來充足的高速穩定效果。而該品牌的獅爪頭燈也帶來獨樹一格的辨識效果。
 
關於動力細節方面,目前Peugeot還沒有提供太多資訊,僅僅知道這部賽車將具備671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載賽會規定的電動馬達,這組馬達的輸出功率為268hp。
流暢且低矮的車身輪廓創造出超低風阻。(圖片來源/ Peugeot)
且根據賽會規定,參賽車款都必須在發表後兩年內,打造出至少25部採用相同動力規格的道路版車種,當然量產車不需要長得跟賽車一樣。但這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又將見證一部具有Le Mans賽車血統的道路版賽車的誕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是T-Cross也非T-Roc VW最新入門休旅定名Taos

下一篇

全台十縣市受惠 和泰捐10萬套警用等級反光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