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走出足球沙漠 台灣福斯培育體壇明日之星

Volkswagen長期為足球運動發展投入資源,特別在狼堡(Wolfsburg)興建可容納30,000人的大型足球場館Volkswagen Arena,同時也是德甲球隊狼堡足球俱樂部的主場,而從2019年開始Volkswagen更成為德國國家隊與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DFB)的合作夥伴,更讓Volkswagen觸及廣大多元的消費族群。
(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則延續相同理念,持續關注台灣體育環境,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並且相信運動與紀律的身心鍛鍊,能為兒童成長帶來長遠影響,正如台灣福斯汽車著眼未來,歷年來與MFA合作進行許多次兒童球員招募與選拔活動,透過多元的專業課程與不同培訓計畫,致力推廣國內足球教育和人才培訓。同時認養福斯汽車足球運動場,提供設備完善的競賽與訓練場地,台灣福斯汽車未來也將持續耕耘國內運動環境,期盼種下成功果實,培養台灣選手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
(圖片來源/ Volkswagen) 
MFA勝利聯盟賽(Victory League)引進兒童專業球賽制度,由8至13歲兒童分為三個年紀組別,今年共集結50隊足球隊、高達500多名兒童足球員參與比賽,經歷2019年底至2020上半年多場周末賽事後,日前迎來勝利聯盟賽決賽與頒獎典禮,現場同時也舉行足球嘉年華和技能挑戰賽,不僅讓所有參與比賽的球員們一起同樂,更讓觀賽的球員父母一起沉浸在歡樂熱血的氛圍中,為勝利聯盟賽畫下精彩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 e-tron年底登台 規劃內湖成立旗艦充電據點

下一篇

黃金試車組/不會「這招」別說你會車震!feat.許藍方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