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夯什麼? 以「這個優勢」在激烈競爭中生存

隨著消費者的喜好改變,每家車廠都會規劃出一套能在市場上保有優勢的策略,而Mazda算是近期內所有車廠中認真轉型且打造個人特色的模範生。事實上,在Mazda推出上一代Mazda3時就已經發現品牌轉變,Mazda3也在競爭激烈的C級距中以「質感」佔有一席之地。
Mazda3以國產車的價格享受準豪華品牌的質感及體驗。(圖片來源/ Mazda) 
從最近趨勢來看,進口車與國產車比例越來越接近,也有部分進口車以「國產車價」打入市場,其中Mazda3正是如此。以五門掀背車型的價格來說, Mazda3與競爭對手Ford Focus非常相近,但消費者卻能以相近的價格購入日本原裝進口車。
 
在上一代Mazda3推出時,也率先換上同級距中少見的電子式手煞車,搭配更具質感的內裝鋪陳與設計;今年7月發表的新年式Mazda3也延續上一代的改變,整體風格更朝豪華品牌邁進,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也認為新一代Mazda3已具備豪華品牌入門車水準,以「國產車的價格享受準豪華品牌的質感及體驗」,這正是Mazda3最有優勢之處!
新年式Mazda3又離豪華品牌的質感更進一步了。(圖片來源/ Mazda) 
此外,新年式Mazda3在車系編成中新增了尊榮安全型,其中四門版售價為新台幣83.9萬元,而五門版則為新台幣90.9萬元,也加入消費者最在意的MRCC,也就是俗稱的ACC主動車距調節定速系統,而車道維持、煞車輔助系統等也都列為標配。至於已經在銷售的Mazda3旗艦型,調降了新台幣1.4萬元後竟還增加了換檔撥片,算是蠻划算的選擇。Mazda3旗艦進化型價錢已突破百萬,有著百萬馬3的稱號,不過作為品牌形象代言人,雖然稍微漲價1萬元,卻添加了皮椅及駕駛座椅電動調整,且包含記憶功能,更符合豪華車的風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新海神超跑MC20登場 621匹中置V6加蝶翼車門

下一篇

X-trail與Kicks同推嶽騷限量版 張震嶽聯手9m88聽覺再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