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少女開保時捷破金氏紀錄

還記得16歲的自己在做什麼嗎?一般來說應該在學校唸書準備大考吧。但一位16歲少女Chloe Chambers卻在這個年紀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並且獲得世上最快繞錐車手的封號。
16歲的Chloe Chambers其實是一名卡丁車手,已經有7年比賽經驗。 
16歲的Chloe Chambers其實是一名卡丁車手,已經有7年比賽經驗。而她所創下的紀錄,是在最短時間內繞過51根相距50英尺的錐桶,並且沒有失誤或撞倒任何一根錐筒。所駕駛的車款是Porsche 718 Spyder,這部車配備有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創造出420hp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輕量化車身設定,能夠帶來行雲流水般的暢快駕駛體驗。
這樣的挑戰十分考驗車手能力,尤其繞錐難度極高,考驗對於車輛和抓地力的掌控。 
雖然說參戰車輛條件有到位,不過這樣的挑戰還是十分考驗車手能力,尤其繞錐難度極高,考驗對於車輛和抓地力的掌控,以及精準操作與判位,如果平時沒有勤奮練習是很難做到的。所以Chloe Chambers僅用了47.45秒繞完錐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其實結合許多條件,這包含優秀的車輛、車手天份以及後天努力,才能創造這樣的紀錄。所以不要再羨慕別人了,趕快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尾翼配車尾風扇 賽道版T.50s要價逾1.2億台幣

下一篇

直線加速不夠快? 2500匹日系跑車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