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超沒力!但大叔很愛 Mugen推出S660全新專屬套件

Honda S660是一款K-Car等級的中置引擎雙門敞篷小跑車,它的動力來自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僅有660cc,馬力也僅有63hp,動力表現跟熱血和激情絕對無法畫上等號,但是透過優異的車身配重與輕量化設計,讓駕駛在彎道中可以盡情享受駕駛樂趣,是這部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同時買家也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CVT無段變速系統,無論是要自主操縱檔位或者享受無段變速箱所帶來的舒適便利,都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Honda御用改裝廠Mugen近期也推出了S660的全新專屬套件。(圖片來源/ Mugen) 
而Honda御用改裝廠Mugen近期也推出了S660的全新專屬套件,外觀方面提供前後保桿、行李箱蓋、側裙、尾翼等配件供消費者選購,換上以後整台車更增添不少肅殺氣息。輪圈組方面,代號FR8的石墨金屬色鋁圈也提供了15、16吋兩種選擇。還有一項配備相當特別,就是由YAMAHA所打造的液壓拉桿,拉桿中配有阻尼可以依照不同的狀況提供輔助,提高車輛結構剛性,並且減少車內異音。
由YAMAHA所打造的液壓拉桿,拉桿中配有阻尼可以依照不同的狀況提供輔助,提高車輛結構剛性。(圖片來源/ Mugen)
代號FR8的石墨金屬色鋁圈也提供了15、16吋兩種選擇。(圖片來源/ Mugen) 
這組全新的S660專屬空力套件曾在2020年初東京改裝車展中亮相,並預計在2/28於日本Honda與Mugen經銷商展開銷售。說了這麼多,相信車迷還是希望可以早日見到左駕版的S1000車款,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別讓這麼有趣的小跑車只留在日本國內才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過500公里續航力秘訣? VW ID.4:關鍵在低風阻

下一篇

原來eReady的產地在這裡! 市長現身量產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