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開Range Rover Sport選親家 秒選荒謬大師沈玉琳

綜藝節目主持人庹宗康目前開著一部車齡8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載著過去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裡的得力助手張立東一起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讓我搭便車」,一路上師徒兩人不斷話當年,而被問到如果演藝圈內要選哪位藝人當親家時,本來年輕帥氣的孫生一路領先,結果最後被問到孫生跟沈玉琳當親家二選一時,庹宗康毫不猶豫選擇沈玉琳,原因是沈玉琳比較有錢,搞笑回答讓全車的人笑翻。
庹宗康感到最驕傲的一部車,就是美式肌肉車Dodge Challenger。(圖片來源/ TVBS)
庹宗康相當喜歡美式肌肉車,當張立東被問到庹宗康感到最驕傲的一部車,張立東回答是Dodge Challenger,是一款相當經典的美式肌肉車,也常出現在電影《玩命關頭》裡做為主角唐老大的座駕,庹宗康笑說還曾為了搭配肌肉車而想去剃光頭。
庹宗康認為裝著小輪框的肌肉車就像一隻「鱉腳的雞」。(圖片來源/ TVBS)
進行問題考驗二選一時,張立東問,「輪框很小的美式肌肉車和輪框超大的麵包車會選哪一台?」,庹宗康竟秒選麵包車,因為他認為裝著小輪框的肌肉車就像一隻鱉腳的雞一樣違和,而開著可乘載多人的麵包車還能載很多妹子,張立東則笑說怎麼講得好像人蛇集團?
庹宗康肖像被壯陽藥廣告盜用。(圖片來源/ TVBS)
一路上除了張立東問庹宗康問題外,張立東也被問了許多關於大哥庹宗康的許多問題,像是張立東曾因為8年前搭庹宗康的Range Rover Sport時以為車上裝置還是手動調整,而被庹宗康取了個綽號,張立東回憶了一下馬上回答:「土狗」。還有被問到庹宗康的錄影地雷,張立東回,他不能接受藝人錄影帶手機,庹宗康也假裝嚴肅的說,「你也犯過喔!」
許多網友敲碗兩人可以一起合開節目。(圖片來源/ TVBS)
而庹宗康近期因為肖像被壯陽藥廣告盜用而產生不小的困擾,畢竟現在他已身為人父,如果不實廣告被小孩同學家長看到,會非常尷尬,張立東則吐槽道,「是怕同學爸爸問有沒有同學價嗎?」,再度讓全車笑翻。極佳的訪談默契也讓網友敲碗,「真心希望康哥和立東可以合作開一個新節目」、「兩個單獨開個節目一定紅」

《地球黃金線網路版》將於每週五中午12點30分於「黃金試車組」YouTube頻道首播、晚間9點於「地球黃金線」YouTube頻道、Facebook播出。每週定期邀請藝人來賓,推出以汽車相關的短版影音內容及輕鬆的生活角度,帶領你進入有趣的汽機車世界,與你分享藝人第一手消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杜汶澤開高速公路遭緊咬 兩車差250匹!卻讚對手很可敬?

下一篇

油價高開車傷荷包? 達人:選節能胎每年至少可省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