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McLaren Elva登場 收藏超跑沒負擔

McLaren跑車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該品牌所推出的車款,集結了賽道科技與絕美外型於一身,但價格相對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夠負擔。但如果是模型玩具的話,收藏門檻可就大幅降低了。看準車迷市場,樂高日前正式推出Speed Champions系列的McLaren Elva,而且售價只需要19.99美元(約合新台幣552元)就可以將它帶回家。McLaren Elva名稱承襲自1960年代,由Bruce McLaren打造的M1A賽車。(圖片來源/ McLaren)McLaren Elva名稱承襲自1960年代,由Bruce McLaren打造的M1A賽車。以開放式的座艙空間,將人、車、環境連結。車上也具備全球唯一的主動空氣管理系統 (AAMS) ,當車輛以高速行駛時,可以透過系統引導氣流,形成隱形防護。

車上配備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815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9秒;從靜止加速到200公里,也僅需要6.7秒即可完成。樂高推出的McLaren Elva,尺寸為長16cm、寬7cm、高4cm,全車由263個零件組成。(圖片來源/ Lego)樂高Speed Champions系列的McLaren Elva,尺寸為長16cm、寬7cm、高4cm,全車由263個零件組成,其中還包含了McLaren首席開發工程師Rachel Brown的小公仔,包含頭盔、賽車服、板手等配件都有附上。這樣的一款樂高模型,或許是轉移小朋友注意力的好選擇。(圖片來源/ Lego)樂高推出的McLaren Elva也和真車一樣,沒有車頂、擋風玻璃、窗戶等設定,也完整呈現了主動空氣管理系統。像這樣的一款樂高模型,不僅設計精細且價格實惠,這或許也是防疫期間,在家增進親子互動,又或者是轉移小朋友注意力的好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勞斯萊斯全新Ghost標軸版 車中之王在搞什麼鬼? 

下一篇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