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暖帥轎跑 擄獲殺手蘭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由曾是BMW旗下專研高性能車款的M-power部門總工程師打造,加上在紐柏林賽道完成1萬公里賽道測試,讓這輛韓系跑房車KIA Stinger渾身散發著與眾不同的熱血氣質,出現在《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最後更同時博得了女賽車手小蘭及主持人宗怡的喜愛。
 Stinger GT-Line四出排氣尾管,外觀凸顯運動化。(圖片來源/ KIA)
Stinger車系身為KIA在性能房車領域的代表作品,動力表現自然也不俗,其中2.0版本最大動力為255匹,搭載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僅需6秒即可以完成,小蘭認為動力配置上已足夠滿足駕駛在台灣日常的駕駛。而Stinger 2.0分為EX版本及GT-Line版本,最大差異就是Stinger GT-Line增加了運動化專屬外觀套件,讓外觀更加熱血動感。
 Stinger GT-Line搭載全景式天窗,讓視野更加開闊。(圖片來源/ KIA)
小蘭接下來帶大家看到這輛車外觀設計,車頭引擎蓋上的氣孔飾蓋、低趴的車身姿態、四出排氣尾管都讓小蘭覺得這部車在視覺上非常到位,甚至認為:「LED尾燈超像Maserati雙門跑車的感覺!」而點狀設計方向燈則讓主持人宗怡認為與歐式風格水箱護罩相呼應,小蘭則補充,Stinger本身就在歐洲設計開發,也因此很難從外型上猜出這是一台韓國車。
 Stinger GT-Line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小蘭與宗怡都讚不絕口。(圖片來源/ KIA)
坐進前排座位後,全麂皮頂篷與質地柔軟的透氣皮革座椅,讓宗怡及小蘭一致認為有百萬跑車的風範。另外,除了市面上常見的座椅加熱功能外,車內平底式運動化方向盤也同樣具有加熱功能,讓小蘭笑稱是全世界最有溫度的跑房車,宗怡也附和:「對於我這種手腳冰冷的人真的覺得很好。」看來這輛帥氣又暖心的韓系跑房車又再次成功征服了兩位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Velar SVA特仕軟硬兼施 卓君澤大讚霸道優雅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福特旅行家多功能 開會出遊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