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蠻牛有責 Lamborghini改產線做口罩

義大利是新冠病毒的重災國,慘重疫情也促使該國如時裝等知名產業,紛紛投入防疫工作,甚至連超跑大廠Lamborghini都主動加入口罩生產的行列。
Lamborghini將總部超跑生產部門進行部分修改,轉而生產醫用外科口罩和醫用防護面罩。(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Lamborghini將位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 Sant’Agata Bolognese )總部的超跑生產部門進行局部改造,轉而生產醫用外科口罩和醫用防護面罩,並將製品全數捐給波隆那當地醫院,協助政府抵禦新冠肺炎疫情。
 
其中的醫用外科口罩,由Lamborghini內裝設計與特殊客製化服務部門員工負責,一天能生產1000個口罩;醫用防護面罩則由複合材質產線運用3D列印技術製造,日產量可達200套。
醫療用防護面罩由廠內複合材質產線運用3D列印技術製造。(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此行動獲得義大利地區政府單位的批准與支持,同時由波隆納大學的醫學暨外科科學學系,負責檢驗並確保Lamborghini生產物資符合醫療用品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koda Scala不畏疫情 一個月賣逾500台

下一篇

聽見消費者的聲音了 納智捷URX推百萬內七人座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