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順應疫情 全新MC20跑車延至9月發表

義大利飽受新冠病毒肆虐,為避免疫情擴散,包含法拉利(Ferrrai)等知名車廠均已宣布暫時停工,其中義大利知名跑車廠瑪莎拉蒂(Maserati)不僅停工,連原訂今年5月將在蒙地拿(Modena)舉辦的全新MC20超跑發表會,都因疫情宣布延期到今年9月再辦。
MC20一名傳承2004年的MC12賽車,其中的MC代表Maserati Corse(瑪莎拉蒂賽車部門)、20則為2020年之意。(圖片來源/ Maserati) 
MC20是Maserati創新實驗室研發設計的全新雙座跑車,從原廠發布的官方測試車照片等有限資訊來看,它的車身尺寸看似接近同集團的Ferrari F8 Tributo超跑,而位於車側後端的兩個進氣口,則透露了應是採用中置引擎設計。
 
在瑪莎拉蒂不再使用來自法拉利(Ferrari)的動力系統之後,MC20將配置自家開發的新V6渦輪引擎,並提供純電動力選項。另外,Maserati也表示將隨MC20的推出再度重返賽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新Q3車系預售開跑 182萬元擁豐富主動安全

下一篇

跑房車潮 BMW 2系列Gran Coupé四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