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神人用木頭造出賓士敞篷車 耗時100天全都為了「這個人」

M-Bezn曾經在2020年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Vision AVTR純電動概念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ND – Woodworking Art YT)

M-Bezn曾經在2020年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Vision AVTR純電動概念車,很特別的是這款概念車是M-Bezn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同合作設計。車輛也用上了《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車上帶來許多仿生概念,讓這款車不只是移動工具,更是駕駛的好夥伴。

首先第一步製作的是車架部分,以焊接的方式完成雛形後還要加上懸吊與避震系統。(圖片來源/ 翻攝自ND – Woodworking Art YT)

《地球黃金線》先前曾經介紹過一位來自越南的藝術家Truong Van Dao,而他最擅長的項目就是木雕,能夠用他的巧手將木頭打造成各式各樣的車款。這次Truong Van Dao在他的Youtube頻道《ND – Woodworking Art YouTube》中展示的最新作品,正是以Vision AVTR為靈感進行打造的車款。

將已經大略裁切好的木材組合到車架上,讓這款車有了最基本的樣貌。(圖片來源/ 翻攝自ND – Woodworking Art YT)

更多新聞:M-Benz Vision AVTR台灣亮相 以電影《阿凡達》為靈感的超科幻座駕
更多新聞: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塑形的方式從電鋸到砂輪機到砂紙都有,一步步打造出各項細節。(圖片來源/ 翻攝自ND – Woodworking Art YT)

Truong Van Dao花了大約100天才完成這項作品,當然他也將所有製作細節都記錄下來跟網友分享。首先他第一步製作的是車架部分,以焊接的方式完成雛形後還要加上懸吊與避震系統,並且配上14吋輪胎,如此一來車輛便獲得了穩固的基座。

車尾擺動的鰭片以及大量的LED燈光,都讓這台車看起來彷彿有自己的意識一般。(圖片來源/ 翻攝自ND – Woodworking Art YT)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消光黑特仕車日本登場 硬漢黑化更帥氣! 

下一篇

林志穎駕Model X自撞起火 電動車安全性高度關注 20220803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