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哥開箱「吊車大王」車庫 最貴車款價值台幣6億!

超哥這次要替觀眾朋友開箱「台灣吊車大王」的夢幻車庫。(圖片來源/ 翻攝自超派人生YT)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這次來到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的住處,要替觀眾朋友開箱「吊車大王」的夢幻車庫。車庫裡面停放的牛、馬、蛙都只是基本配備而已,甚至車牌也大多都選擇8888,讓人一眼就能察覺車主的實力驚人。

胡董事長的友人透露他的性格相當豪邁,擁有赤子之心且喜歡結交朋友。(圖片來源/ 翻攝自超派人生YT)

胡董事長的友人透露他的性格相當豪邁,擁有赤子之心且喜歡結交朋友,和愛車的朋友也十分聊得來。而他豪爽的性格也展現在他所選擇的車色上,可以見到車庫中收藏車輛的顏色都相當繽紛。

而他豪爽的性格也展現在他所選擇的車色上,可以見到車庫中收藏車輛的顏色都相當繽紛。(圖片來源/ 翻攝自超派人生YT)

更多新聞:捍衛戰士阿湯哥名車收藏公開! 8輛超特別車款讓人羨慕
更多新聞: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大公開! 藏車數十輛!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胡董事長所收藏也都是市場上相當稀有的車款,包含全台限量14部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圖片來源/ 翻攝自超派人生YT)

胡董事長所收藏也都是市場上相當稀有的車款,包含全台限量14部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這款車除了擁有特殊的敞篷設計之外,在車上也有金色的車型銘牌,再加上融入了品牌引以為傲的經典元素,讓這款車看起來格外有氣質。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Toyota大改款Sienta無偽裝遭捕獲 曝8月底應有望如期發表

下一篇

Honda Fit 8月起驚傳「漲聲」 e:HEV油電售價將破80萬與HR-V入門款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