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G 310 RR黃牌仿賽正式亮相 有LED頭燈與數位螢幕只賣新台幣10.6萬起

BMW Motorrad過去給人成熟穩重的印象,近幾年也以小排量車款積極搶攻年輕族群市場。(圖片來源/ BMW)

BMW Motorrad過去給人成熟穩重的印象,近幾年也以小排量車款積極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日前BMW Motorrad於印度市場發表了最新G 310 RR,帥氣的仿賽外型也隨即引發討論。來自印度的TVS是BMW Motorrad的合作夥伴,TVS擁有豐富的造車經驗也擅長打造小排氣量引擎車款。無論是製造或者是研發能力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因此被德國大廠BMW給相中,兩者攜手打造出小排氣量車型,希望藉此拓展年輕族群市場。

G 310 RR與TVS Apache RR 310採用了相近的設計語彙。(圖片來源/ BMW)

更多新聞:Youtuber咪妃BMW重機故障狂噴錢 待修金額飆破4萬!直呼買到車王
更多新聞:M Power重機來了! BMW M1000RR榨出212匹馬力

車上配置5吋TFT數位螢幕,並採用前41mm倒叉避震與後中置避震器設計。(圖片來源/ BMW)

G 310 RR與TVS Apache RR 310採用了相近的設計語彙,外觀方面看起來稜角分明。車頭部分最醒目的配備為雙光束LED大燈,預計可以提供良好的辨識效果與照明。同時車上也配置了前41mm倒叉避震,以及後中置避震器,配胎則是選用米其林所供應的17吋Pilot Street,預計可以提供穩定的操駕感受。BMW G 310 RR儀表板採用5吋TFT規格,同時也支援藍牙連結功能。騎士也可以選擇賽道、城市、雨天、運動等行車模式,而在雨天模式下車輛則會限制動力輸出,盡可能降低打滑現象發生。

Total
19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Altima首搭半自動駕駛預計10月來臺 第四季啟動交車首批車源已完售

下一篇

金門大橋歷時12年建置將於10月中旬通車 不知情網友:可從台灣開車到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