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式Vespa 150c.c.車款Primavera與Sprint推出新色 總代理預告下半年規劃

(圖片來源/ Vespa)

Vespa作為義式經典的永恆標誌,長久以來以繽紛車色引領潮流,讓每一台Vespa不論駐足或奔馳,總能吸引眾人目光。今年Vespa以「Live Free. Live Colorfully! 繽紛而活」為主題,替2022年式Primavera與Sprint車系家族打造多彩新色,包含簡約典雅的「Beige Avvolgente淺褐沙」、純粹自然的「Blue Estroverso靛海藍」、與大膽狂野的「Green Tenace墨綠灰」,讓車主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宣言。

2022年式Primavera與Sprint車系,全面轉換為符合台灣七期環保法規的歐盟五期(Euro 5)新車,引擎動能也全面提升至150c.c.,更新增引擎熄火開關、車輛傾倒感知器、排氣管前端防燙蓋等多項升級功能,使新車內外兼具。

Vespa Primavera淺褐沙與薄荷綠

Vespa Primavera車系以其經典的圓型頭燈、堅固的鋼製車身、與充滿曲線魅力的車身線條而聞名,搭載i-get引擎科技、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並採用12吋的五輻鋁合金輪圈,配備上LED頭尾燈與日行燈以及晶片防盜系統(Immobilizer),提高整體行車穩定度及防護安全性,提供騎士更加平穩順暢、舒適無慮的騎乘體驗。

Vespa Primavera車系今年全面升級為150c.c.引擎,優雅動感的Primavera S 150 i-get ABS推出全新「Beige Avvolgente淺褐沙」車色,以細沙般溫和的褐米色揉合大勢杏白裸色,完美展現簡約又不失現代感的典雅氣質;海軍藍的撞色細節點綴在輪圈、V型領結飾蓋、車身飾條、前土除飾蓋、車身側面車貼等處,增添搶眼魅力;車側的義大利三色旗車貼,驕傲地展現專屬Vespa的義式血統。

優雅動感的Primavera S 150 i-get ABS推出全新「Beige Avvolgente淺褐沙」車色。(圖片來源/ Vespa)

此外,復古亮眼的人氣車色「Giallo Sole萊姆黃」首次加入Primavera S 150車型,下半年也即將在台推出。而Primavera 150 i-get ABS則迎接「Verde Relax薄荷綠」耀眼回歸,一如既往的清新活力,增添Primavera家族的多彩多姿。

更多新聞:越南神人手工打造木頭Vespa 裝上電動馬達!連引擎都省了

Primavera 150 i-get ABS迎接「Verde Relax薄荷綠」耀眼回歸。 (圖片來源/ Vespa)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M240i後驅版確認推出! 2系列Coupe還跟M3/M4一起換iD8曲面螢幕

下一篇

Caddy VanLife Box露營組開賣 等不及最小加州號16.4萬元秒變Caddy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