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8 X Jeff Koons特仕車台灣亮相 全球限量99台身價直逼1,400萬台幣

The 8 X Jeff Koons限量特仕車選在台灣進行亞洲首演。(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BMW與美國藝術家Jeff Koons在今年二月以M850i Gran Coupe為基礎,打造了一輛相當特殊的特仕車。這款車集結合了充滿視覺張力的普普藝術風格,以及BMW狂野的性能轎跑車,原廠將其命名為「The 8 X Jeff Koons」。而在BMW總代理汎德的積極爭取下,這款特仕車將在5/20至5/22舉行的「2022年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當中亮相,讓台灣車迷可以有機會一睹風采。The 8 X Jeff Koons並不會在台灣進行銷售,展出結束後這款特仕車也將離開台灣繼續巡迴展演之旅。

Jeff Koons是來自美國的藝術家,善於使用簡單的元素加上明亮色彩堆砌成作品。(圖片來源/ Jeff Koons FB)

Jeff Koons是來自美國的藝術家,善於使用簡單的元素加上明亮色彩堆砌成作品。他的作品在藝術拍賣會上時常拍出高昂的價格。雖然評論家對於Jeff Koons的作品反應兩極,但也有不少人認為他的作品具有開創性,且在藝術領域具有具足輕重的地位。

The 8 X Jeff Koons並不會在台灣進行銷售,展出結束後這款特仕車也將離開台灣繼續巡迴展演之旅。(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藝術家釋出寬體Toyota GR86概念圖 還是熟悉的藤原豆腐最對味
更多新聞:Tesla Roadster長這樣還不賣爆! 英國數位藝術家釋出寬體預想圖

從外觀上來看The 8 X Jeff Koons車上採用了11種高彩度的鮮豔顏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外觀上來看The 8 X Jeff Koons車上採用了11種高彩度的鮮豔顏色,在用上變化多端的幾何線條後,創造出濃厚的普普藝術風格。而這款特仕車甚至也擁有了相當誇張的漫畫風格,帶來搶眼的視覺感受。雖然這次在台灣展出的車型並非M850i而是840i,但是豐富的配色也讓人感受到濃厚藝術氛圍。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如何提醒後方三寶關遠光燈? 網神回:特斯拉這個功能是解方!

下一篇

左轉燈未亮可直接左轉嗎? 紅綠燈長怎樣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