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帶兒子戲水卻遭越野車驚擾 怒斥: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

歌手張震嶽日前帶兒子出遊時遭遇了不好的經驗。(示意圖/ 翻攝自張震嶽FB、Suzuki)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張震嶽日前帶兒子出遊遇到不顧安全的越野車,讓他感到相當氣憤。(圖片來源/ 翻攝自張震嶽FB)

歌手張震嶽日前帶兒子出遊時就遭遇了不好的經驗,他在FB粉絲團貼文寫道:「昨天,帶谷沐去武荖坑戲水。大多數的四輪傳動車啊越野車都很識相,我也是開四傳去的,因為很多小朋友戲水,都慢慢的過溪。就是有幾台….硬要耍帥,也不顧周遭人的感受,狂踩油門涉水,我跟兒子在溪邊玩,硬開到離我面前不到兩三米,我死盯的,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將心比心,你跟你小孩好端端的在溪邊玩水,一台白目愛現的車朝你拉轉速直直衝來,你會怎麼想?」

更多新聞:涉水前要三思! 保時捷冒然下水引擎嚴重毀損
更多新聞:愛車墜河卻先自拍? 駕駛面帶微笑彷彿事不關己

也有資深四輪傳動車友表達看法,認為過往玩四輪傳動車款是很重視自律以及環保。(示意圖/ Land Rover)

貼文中也提到,疾駛而過的車輛「還差點壓到泡在水裡的大西瓜」、「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可以感覺出張震嶽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相當氣憤。網友們看到貼文也紛紛表示意見:「瞪到他不敢過來」、「大西瓜是無辜的!」、「 破壞了整個好心情」。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2022 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開徵 提供10萬獎金與登台北電影節機會

下一篇

賓士被「佩佩豬」蹂躪讓爸爸看傻! 眼尖網揪疑點:巨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