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洛克收編30歲奶油獅 方向盤轉不動!移車比上健身房更累

洛克先生最近又入手另一輛老車,這輛車就是年份更久遠的Toyota Zace。(圖片來源/ 翻攝自洛克先生YT)

網紅洛克先生先前在才Youtube頻道中開箱自己入手,並且親自規劃翻新的黑武士得利卡,帥氣的外型也獲得網友們的好評,或許是玩老車玩出心得了,洛克先生最近又入手另一輛老車,這輛車就是年份更久遠的Toyota Zace,這輛1992年出廠的商用車,當時主打可以用來載貨,在假日時也能夠成為旅遊的好幫手,因此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

洛克這次是在老車是團當中看到這輛車的出售資訊,才將這輛Toyota Zace給牽回家。(圖片來源/ 翻攝自洛克先生YT)

洛克這次是在老車是團當中看到這輛車的出售資訊,覺得前車主照顧的相當不錯,再加上自己早就有想要入手手排車的打算,因此才將這輛Toyota Zace給牽回家。正好洛克不久之前才將黑武士得利卡送去整理內裝,所以這台車也就成為了現階段的代步選擇。

洛克剛入手的Toyota Zace在前車主的規劃下已經漆成了奶油色車身以及白色屋頂。(圖片來源/ 翻攝自洛克先生YT)

在外觀方面,洛克剛入手的Toyota Zace在前車主的規劃下已經漆成了奶油色車身以及白色屋頂,搭配方正的外型,跟現在日本正流行的Outdoor風格相當吻合。而在車頭部分也有裝設霧燈,這樣的配備雖然主要是造型取向,不過當行經山路或者露營區的時候,還是能夠適度發揮功效,帶來良好照明效果。

在後方也有蝴蝶窗,即便在車上過夜也能夠保持通風效果。(圖片來源/ 翻攝自洛克先生YT)

更多新聞:網紅「洛克」狠砸數十萬翻修漏水得利卡 外型帥爆!但內裝竟是一片空白
更多新聞:網紅「洛克」甩賣保時捷換漏水得利卡 洗車搞成「做水災」卻大呼有趣!

整體內裝配色也具有鄉村風味,甚至已經用木板隔好了車床。(圖片來源/ 翻攝自洛克先生YT)

由於外形方正且耐用,洛克也提到這輛車甚至還被網友戲稱為台灣版的G-Car。車上的配備幾乎都以講求實用性著稱,包還採用了手搖窗、側開式窗戶設計,在後方也有蝴蝶窗,即便在車上過夜也能夠保持通風效果。

Total
32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GR Corolla預告4月登場! 藏於GR86廣告傳達這才是正宗AE86傳人?

下一篇

酋長錢太多!訂製超巨型悍馬 一上路其他車瞬間變成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