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看你老師」買到超夢幻本田車 催起來過癮!還有機會增值?

在近期的影片當中DR.T要來跟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最新收藏。(圖片來源/ 翻攝自DR.T YT)

知名Youtuber DR.T(看你老師)曾是台中饒舌團體成員,後來前往美國擔任教職,因此有了老師這項經歷。DR.T時常在頻道當中開箱球鞋,也經常在影片當中和網友們分享自己在西雅圖生活的點點滴滴。喜愛玩車的他,除了常在社群平台上展示自己最愛的Ducati重機之外,也擁有男性車迷的夢幻車款G-Car。而在近期的影片當中DR.T要來跟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最新收藏,他還提到這款車在入手之後,不但可以保值,甚至還有增值的可能性!

DR.T也提到入手S2000一直是他的人生目標之一。(圖片來源/ 翻攝自DR.T YT)

這次DR.T所入手的新玩具就是2004年出廠的Honda S2000 AP2,DR.T也提到這台車一直是他的人生目標之一,由於身邊也有許多朋友擁有這台車,他也希望藉由這輛車可以使彼此的連結更加緊密。因為Honda S2000的年份已經有些久遠,所以要找到車況良好的品項其實也不太容易,這次是透過他好友李醫師,才買到這輛狀況良好的Honda S2000。

車上最吸引DR.T的配備絕對是敞篷設計,因為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享受陽光。(圖片來源/ Honda)
DR.T所入手的S2000所搭載的引擎為原廠代號F22C的動力,可以輸出237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

究竟這台車的狀況到底多優秀?DR.T表示這台車經過了這麽多年竟然還是原漆的狀況,而且里程數也相當少,僅有6.5萬英里,大約等同於這18年下來只跑了10.4萬公里,對於一輛在美國行駛的車來說已經是相當少開的狀況。車上最吸引DR.T的配備絕對是敞篷設計,因為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享受陽光,所以入手這台車不論是要下賽道或者是開出去兜風,都十分符合他的需求。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改裝/Ford Focus MK4四門改裝不孤單 國內廠商開發專用後下巴套件

下一篇

SYM董事長率隊騎KRNBT完成四極點環島之旅 最大意義絕非為了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