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休旅Palladium車尾竟然有「抽屜」! Aznom倒過來唸還有玄機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開箱各種特殊的超跑車款。(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開箱各種特殊的超跑車款,讓網友們大開眼界,這次她又開箱了一款來自義大利的超奢華休旅,而且這款車標榜是以手工打造,全球更只有10台的超限量身份,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其實這台車竟然是由一輛美式皮卡車改造而來!讓人瞠目結舌。

Aznom Palladium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車尾像是抽屜一樣可以伸出開啟。(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Supercar Blondie這次開箱全球只有10輛的超奢華休旅Aznom Palladium,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車尾像是抽屜一樣可以伸出開啟,而且買車的時候還可以獲得專屬的行李袋。而這輛車是由名為Aznom的汽車製造商所打造,其實這名字也是大有玄機,因為反過來念就是它的製造地義大利Monza。

入手Aznom Palladium還可以獲得專屬的行李袋。(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Aznom時常打造超限量車款,或者是世界唯一的車型,而這次Supercar Blondie所開箱的超奢華休旅Palladium。在車身尺碼方面就相當驚人,有六公尺的長度,車身高度也有兩公尺。

Aznom Palladium在車身尺碼方面就相當驚人,有六公尺的長度。(圖片來源/ 翻攝自Supercar Blondie YT)

更多新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王陽明Porsche Cayenne受損遇肇逃心痛怒罵! 停車場車禍該怎麼辦?

下一篇

賽車教父直播溫柔哄美魔女老婆吃藥! 網笑「這不是我認識的廖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