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富豪捐贈軍方BMW跑車 6系列敞篷車遭改造成「戰術寶馬」

隨著烏俄戰爭愈演愈烈,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烏克蘭人全民動員的畫面。(圖片來源/ Twitter)

隨著烏俄戰爭愈演愈烈,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烏克蘭人全民動員的畫面,日前甚至還傳出有當地富豪願意將自己的BMW敞蓬跑車捐出給國家使用的消息,而這輛車經過改裝之後就變成了一輛「戰術寶馬」,甚至也有人拍攝影片清楚展示這輛車的外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在Twitter上流傳的影片可以見到一輛BMW E64 6-Series敞篷車被改裝成了戰術車輛。(圖片來源/ 翻攝自Twitter)

從這則在Twitter上流傳的影片可以見到一輛BMW E64 6-Series敞篷車被改裝成了戰術車輛,車尾的行李廂蓋已經被拆掉,這是為了要裝上NSV重機槍,甚至在引擎蓋上也有烏克蘭的軍徽章。

車尾的行李廂蓋已經被拆掉,並裝上重型機槍。(圖片來源/ 翻攝自Twitter)

看到這樣的畫面,有不少網友在Twitter上留言:「不要在潮濕或結冰的路上駕駛它」、「現在豐田皮卡有了競爭對手」、「戰術寶馬」、「我也想要一台」,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不切實際,並留言表示:「這會浪費寶貴的資源」。

更多新聞:烏克蘭總統開過的車夠親民! 從Toyota、Suzuki到雙B通通有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化身賽車手狂飆賽道! 《跑車浪漫旅7》打造真實駕馭體驗

下一篇

Hyundai美規Elantra因安全帶疑慮召回 所幸召回數量並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