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教父廖老大誓言打造台灣零四賽車場! 預定這個入場票價超親民

廖老大誓言要蓋零四賽車場。(圖片來源/ 廖老大臉書)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與中國抖音網紅HG杰爺的Audi TT RS零四加速競賽,在廖老大的「打龜號」改完之後,卻在場地租借上碰上許多問題,不論是需要短跑道測0到100km/h加速、或是總長1公里的直線跑道來刷掉HG杰爺零四加速(0到400公尺)的8.93秒紀錄,都相當不順利。這些狀況加深了廖老大要蓋一座收費親民的「零四賽車場」之決心,而當他親赴位於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場試車時,即表示該地點初步看起來頗為合適。

廖老大去到位於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場試車後,認為該地點初步看起來頗為合適。(圖片來源/ 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尋找1公里直線加速道遇阻

依照當初與HG杰爺的約定,廖老大會在4月15日前完成TT RS改裝並上傳零四測試秒數,倘若沒能在這2個月內完成,就會認輸。廖老大在直播時解釋,為何當初會同意2個月的時間,原因就在本來3月底彰化會有一場封路的零四加速賽,屆時他的「打龜號」就能直接在比賽中做成績。

殊不知, 那場彰化的零四加速賽後來宣布取消,讓廖老大只好想辦法另尋場地。但在台灣幾乎是沒有「總長要達到1公里、腹地大又安全、能給一般人進行試車、不擾民」的直線跑道!畢竟,有的路段需要申請封路,不僅費時又可能會擾民、而ARTC試車場又必須要有試車場駕照才能使用,因此,即便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居中協調,最後仍沒能租借成功。

在台灣幾乎是沒有「總長要達到1公里、腹地大又安全、能給一般人進行試車、不擾民」的直線跑道!(圖片來源/ 廖老大)

更多新聞:廖老大正妹女兒直播現身! 粉絲直接「原地戀愛」賽車教父變國民岳父

麗寶昂貴租金讓廖老大誓言建賽車場

除了找跑道不順利之外,讓廖老大誓言一定要蓋零四賽車場的導火線,在於他光是要借麗寶賽車場做前期的0-100km/h加速試車,得到的答覆是平日1天要價80萬元,即使特別給予廖老大折扣,仍然要價60萬元!這也讓廖老大在3月7日發了一支影片,認為政府BOT案的賽車場交給民營,但卻是這麼高的收費門檻,要一般人如何能負擔得起?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玩命關頭偷油情節真實上演 一輛MPV就偷走近4,000公升的油

下一篇

租車發生事故零肇責竟被停權? 網友勸買安心保險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