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IS將推出五門旅行車? 設計師合成照讓網友直喊:快點出吧!

雖然在市場當中休旅車才是銷售保證,但是依舊有不少喜愛操控性的車主會選擇低底盤的車款,而如果要低底盤搭配上更好的機能性的話,旅行車將會是首選,不過在Lexus的產品線當中還沒有看到旅行車款的出現,雖然近日純電概念車的新聞佔盡版面,但面對BMW有著3系列Touring車型,賓士C-Class也有Estate車款,Lexus就是少了這麼一個產品,因此就有國外設計師將其品牌旗下的IS房車透過電腦合成的方式打造出消失已久的IS SportCross旅行車,雖然這並非原廠所推出的設計,但帥氣的造型讓不少網友大喊快點出吧!

設計師透過合成的方式打造這輛消失了20幾年的IS旅行車款。(圖片來源/翻攝自IG@sugardesign_1)

更多新聞:你要空間.安全還是動力表現 旅行車選購心法 地球黃金線 20220121 (完整版) Kia Ceed Sportwagon.Skoda Octavia Combi

其實Lexus先前真的推出過IS 300 SportCross,只不過是在20多年前,而在當時的車市對於旅行車款的接受度並不高,因此其銷售量僅有房車的1成不到,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原廠會捨棄這條產品線的原因,但是現在大家越來越喜愛擁有多元功能的休旅車或是旅行車,傳統房車反而漸漸式微,因此先前也有傳聞指出Lexus真的有心想要把這輛旅行車重出江湖,但原廠都沒有承認這項傳聞,相信如果真的像合成照片一樣的話,肯定會熱賣才是。

車尾參考了最新的NX造型設計,相當具有前衛感受。(圖片來源/翻攝自IG@sugardesign_1)

這位sugardesign_1設計師在自己的IG上面貼出了許多他自己合成的IS SportCross,整輛車使用了IS轎車作為基礎,在車頭可以看得出來有許多相似之處,並且使用F Sport運動空力套件,而車尾的部分則是參考了新一代NX的設計,貫穿式的尾燈相當具有現代感,而外凸的輪拱造型顯現了性能氛圍,降低的車身更是許多旅行車愛好者會做的改裝,只可惜這並不是原廠所推出的設計,而究竟Lexus會不會在旅行車款上有所著墨也還是個問號,但目前光是休旅車以及跨界車款就已經這麼熱銷了,旅行車似乎也不是一定要推出的選項。

更多新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成功考取台灣駕照 老公大讚:被演藝圈耽誤的計程車司機

下一篇

單身狗吃狗糧囉!夏如芝秘密甜送Tucson L讓老公驚喜不已 告別HR-V暗示可能有二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