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鍾愛賓士GLC 250 腿太美竟讓感應尾門罷工?

女星何如芸在2019年時入手了M-Benz GLC 250 4Matic運動版,這次她也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用車心得。何如芸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台車,也喜歡開駕駛坐姿高的子,如此一來不僅前方視野更好,也更容易判斷路況。反觀以前開房車時,如果出入上下坡道也比較容易撞到底盤,休旅車就沒有這種困擾。女星何如芸在2019年時入手了M-Benz GLC 250 4Matic運動版。(圖片來源/ TVBS)
何如芸表示關於這台車也有許多小故事,而他的開車經驗其實也相當豐富,從大學時就以Toyota房車代步,後來開始拍戲時則是購入M-Benz C240代步。何如芸分享所擁有性能最強悍的一輛車竟然是M-Benz E63,不過由於性能表現真的太傲人,也讓她收到不少罰單。
以前開房車時,如果出入上下坡道也比較容易撞到底盤,休旅車就沒有這種困擾。(圖片來源/ TVBS)
之後在入手Porsche Cayenne之後,也開始感受到休旅車的優點,但她認為Porsche Cayenne的操控性雖然很好,不過在舒適度來說就得做出取捨。決定入手M-Benz GLC 250 4Matic也是因緣際會下在路上看到這台車,被它的外型給深深吸引,連實車都沒有見到就決定要買來開。
何如芸分享所擁有性能最強悍的一輛車竟然是M-Benz E63。(圖片來源/ TVBS)
說起用車心得,何如芸竟表示以自己的用車習慣與狀態來說,覺得這台車的動力相當足夠,甚至可以媲美M-Benz E63,這也讓現場達人朋友們替M-Benz E63感到惋惜。其實M-Benz GLC 250 4Matic也很受到何如芸家人的歡迎,因為家中長輩年紀大,所以搭乘休旅車時會覺得上下車動線相當方便,其舒適度也備受肯定。何如芸也對於腳踢感應式尾門稍微有點小抱怨,認為每次自己要踢尾門的時候都感應不到。(圖片來源/ TVBS)
何如芸還跟觀眾朋友分享了一段用車糗事,當初購車時,由於她自信滿滿認為自己對賓士車實在太熟悉了,所以在交車時拒絕了業代所提供的教學。沒想到後來當她見到同樣是開GLC的王宇婕使用Keyless功能時,才開始思考怎麼沒有在自己的車上使用過這項功能?經詢問業代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愛車也有Keyless,但這已經是交車一年多以後的事情了。談起最喜歡的配備,何如芸毫不考慮地回答絕對是全景天窗。(圖片來源/ TVBS)
何如芸也對於腳踢感應式尾門稍微有點小抱怨,認為每次自己要踢尾門的時候都感應不到,此時在一旁的小蘭回應,可能是因為腿太美太細了,所以感應器偵測不到。談起最喜歡的配備,何如芸毫不考慮地回答絕對是全景天窗,因為覺得在市區開車時其實是很有壓迫感的,但是打開天窗後頓時會覺得心情開闊,還可以吹吹風,這點讓她覺得相當舒服。另外是車上所配備的360度環景攝影系統,讓她在停車時可以觀察到四周死角,何如芸表示現在她停車都很依賴這項配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球棒隊」橫行如何自保? 律師:載報案神器還可避肇逃責任

下一篇

小改款M-Benz CLS正式發表 導入單一車型售價422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