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Cayman GT4 RS售價707萬起 輕量化一拜!馬力激增80匹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當中發表了多款新車,其中以718 Cayman GT4 RS最具有話題性,這款車配備中置引擎設計,擁有500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透過輕量化技術,將整體車重壓在1,415公斤。而更精妙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無論是山路或者是賽道都可以輕鬆應對。
在正式發表之前Porsche也將這輛車帶到德國紐伯林北賽道測試,並以7:09.300的時間完成20.832公里的賽道刷新紀錄。(圖片來源/ Porshce)
在正式發表之前Porsche也將這輛車帶到德國紐伯林北賽道測試,並以7:09.300的時間完成20.832公里的賽道刷新紀錄。建議售價方面,718 Cayman GT4 RS在台灣的預售價格為707萬起。
718 Cayman GT4 RS更著重於空氣力學設計。(圖片來源/ Porshce)正副駕駛座後方車窗也有進氣格柵,原廠表示新設計也有助於提升引擎冷卻效率。(圖片來源/ Porshce)
外觀設計方面,718 Cayman GT4 RS更著重於空氣力學設計,在正副駕駛座後方車窗也有進氣格柵,原廠表示新設計也有助於提升引擎冷卻效率。另外全新鵝頸式擾流尾翼、前輪拱排氣孔、可調式前擴散器等空力配備,讓這款車與718 Cayman GT4相比可以增加25%的下壓力,帶來更穩定的行路表現。500匹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4秒。(圖片來源/ Porshce)
動力方面718 Cayman GT4 RS採用源自911 GT3 Cup的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500匹的最大馬力,相較於Cayman GT4多出了80匹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4秒,而最高時速則為315公里。
原廠表示透過電子避震器、 RS專屬調校減振桶、 彈簧、防傾桿能夠帶來更剽悍的操控性能。(圖片來源/ Porshce)
在擁有了更強悍的動力之後,底盤也要跟著同步強化,原廠表示透過電子避震器、 RS專屬調校減振桶、 彈簧、防傾桿能夠帶來更剽悍的操控性能。除此之外,車主也可以選配Weissach套件,讓前行李箱蓋、進氣格柵、引擎蓋、後視鏡、尾翼均以碳纖維材質呈現。排氣系統與防滾籠也將升級成鈦合金製品,或者可以將輪圈替換成20吋鎂合金輪圈,讓整體車身重量更加輕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別讓愛車鬧脾氣 換季汽車保養教戰守則 地球黃金線 20211117 (完整版) E300Estate.OctaviaCombi

下一篇

特斯拉產能瓶頸!客戶狂催也沒法度 馬斯克曝2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