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28ti售價212萬元 22年式1系列配備同步升級

BMW自1963年打造出第一款ti車型也就是1800TI,而ti其實就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縮寫,意指壯遊的意思。而全新BMW 128ti則是融入了動感元素以及豪華掀背ti精神打造,台灣市場方面,在車迷的引頸期盼下於11/16正式發表,建議售價為212萬元。
2022年式的1系列車型配備也有所提升,全車系升級電動尾門。(圖片來源/ BMW)
同時2022年式的1系列車型配備也有所提升,全車系升級電動尾門,120i Edition M以上車型也將抬頭顯示器列為標準配備,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外觀方面128ti搭載M Sport套件,包含有M空力套件、M擾流尾翼、M字樣車側銘牌。(圖片來源/ BMW)ti車型也有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ti車身字樣等特徵。(圖片來源/ BMW)
外觀方面128ti搭載M Sport套件,包含有M空力套件、M擾流尾翼、M字樣車側銘牌。同時ti車型也有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ti車身字樣等特徵。搭配18吋專屬輪圈以及紅色M款煞車系統,讓人一眼就能辨識與一般車型的不同。
中央扶手也有專屬ti字樣縫線。(圖片來源/ BMW)車上可以見到ti專屬紅色縫線的專屬運動化真皮方向盤、紅色滾邊腳踏墊、紅色滾邊儀表檯。(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為了帶來熱血的駕駛氛圍並發揚ti精神,因此在車上可以見到ti專屬紅色縫線的專屬運動化真皮方向盤、紅色滾邊腳踏墊、紅色滾邊儀表檯。甚至在中央扶手也有專屬ti字樣縫線,讓人一坐上車就能感受到濃厚運動氣息。
128ti車上搭載2.0升直列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可以輸出265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128ti車上搭載2.0升直列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可以輸出265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1秒。同時128ti也採用了與M135i xDrive相同的Torsen前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剛性優化防傾桿、經過專屬調校的M跑車化懸吊系統、運動化轉向系統等配備,搭配減重80公斤以創造靈活的操控性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下一篇

Subaru BRZ預售起跑 149萬起自排、手排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