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開Camry被嫌老氣? 眾人回覆:再怎麼樣都比水貨C300還要好!

年輕時期有輛自己的車是不少人的夢想,其實不管是什麼車通常在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棒,不過隨著自己的經濟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之後,就會開始在意車輛帶給旁人的觀感,近日有位網友就上Dcard論壇詢問大家對於20幾歲年輕人開著Toyota Camry有什麼樣的觀感,想知道開這樣的車看起來是偏老氣多一點,還是比較有低調沈穩的感覺,因為這名網友想要入手Camry,但是對於別人的觀感非常重視,所以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不少年輕人紛紛Po出自己的車輛,認為最新一代的Camry其實非常動感,年輕人很適合這樣的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Dcard)
其中不少人就在下面回覆說到:「觀感再怎麼樣,也不會比20幾歲年輕人開C300差」,說明賓士水貨C300普遍給一般大眾較為不好的印象,不過也有人說到一大重點就是:「車就只是車,人的氣質比較重要,不然你開Rolls Royce人家以為你是司機」,這樣的觀點其實就跟穿著打扮一樣,若是氣質不對,正版的衣服穿起來也會像盜版,而車輛的觀感如何決定在車主身上,下面也有不少開著Camry的年輕人紛紛上傳自己愛車的照片,大家都認為新一代的Camry其實頗動感,年輕人開也很適合。
也有人分析這輛車妥善率高,加上乘坐舒適性非常好,買車不用太在意別人眼光,自己開心最重要。(圖片來源/ 翻攝自Dcard)
而且大家也分享自己開Camry的心得,許多人都認為這輛車妥善率非常好,而且乘坐起來非常舒服,加上油耗表現也相當亮眼,是一輛非常稱職的代步用車,但也有指出這輛車的缺點就是車機系統,如果可以再進步的話會更好一些,只不過現在Camry大缺車,不是你想不想要買的問題,而是根本就沒有現車可以買,有網友表示現在至少要等四個月以上車輛才會進來,畢竟現在全球都面臨車輛晶片荒,台灣市場多多少少也受到了一點影響,如果真的必須要用車的人要儘快下訂,免得候車期越來越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下一篇

年底購車旺季添變數 10月掛牌跌至3.5萬台 地球黃金線 20211105 (完整版)Honda CR-V.Octa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