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隨車配件可不能少! 網友推薦車上必備物你缺那一樣?

汽車對多數人來講雖只是代步工具,但現代人經常花不少時間待在這樣的空間裡,因此,許多有的沒的東西就會被使用者搬上車,駕駛要用的、女王要用的、屁孩要用的…項目五花八門,有些有才的人甚至把愛車佈置到溫馨像個家!有網友就好奇大家都買了那些實用小物放車上哩?
需要什麼東西自己應當最清楚,把關乎安全的、實用的…清單列一列,安全舒適上路即可,塞太多東西在車上只是徒增重量與油耗而已!(圖片來源/ Mobie01)
日前就有網友於Mobile01論壇發文表示,看朋友買些小風扇、飲料杯架、掛架、椅縫收納盒…等,感覺都蠻不錯用的,原po自己則是買了緊急電源(因為怕路上顧路),後來看到車子起火的新聞後又買了車用滅火器,然後因肺炎又買了車用清淨機,因太座很愛在車上吃東西,再加個隨身吸塵器,缺啥買啥,車上物品越買越多,想知道大家都帶哪些東西在車上哩?

有些人認為原po固然想的還算周到,但其實只是買一堆沒用的東西,他舉例「緊急電源…….你一年刁掐幾次?放在車上還有電池起火的風險,而車用滅火器……一般車子起火連家用型都滅不了,你那只是拿來增加重量!至於車用清淨機,沒有濾網是廢物,有濾網太小台也沒啥用,倒不如像歐洲人駕車必備急救箱跟反光背心還比較實在」。
球棒、甩棍、防狼噴霧…竟被許多網友們推薦車上必備,台灣治安是有多差啦?(圖片來源/ 爆料公社)
也有些網友帶點嘲諷表示,帶上腦袋跟信用卡(錢)就足矣,而衛生紙跟保險套也是很熱門的車上必備項目,其他像是球棒、甩棍、防狼噴霧…也被網友們激推,其實,江湖在走XX要有,車上必備物品真是因人而異,關乎安全的、實用的…自己用清單列一列,讓自己行車途中安全又舒適即可,有的沒的塞太多在車上,真只是徒增重量與油耗而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下一篇

入主370Z不用150萬元! 水貨全新庫存車輕鬆圓跑車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