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輛車最適合車震? 他揭曉答案網友恍然大悟

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雖然年輕人有時還是太衝動,但關於「車震」這個幻想存在於廣大群眾的心中,倒也不用大驚小怪。現在新車種類樣式大小百百款,內裝空間、舒適性、實用性也有著天壤之別。於是這名網友便好奇發問,因為想和女友嘗試一下在車上探索人體奧妙以及生命的意義,想問問看大家覺得哪輛車最適合。老司機們紛紛提供自身意見,不過一張在日本街頭拍攝的照片一出,瞬間折服眾人,紛紛大讚的確才是最適合車震的汽車!
首選多半是寬敞的休旅車或廂型車,搭配車震神器多半可以盡興。(圖片來源/ TVBS)
DCARD網友表示,家中汽車太老,萬一在上面顛呀顛的,車子散掉怎麼辦?雖然很想說,對腰力有自信是好事,但假如汽車有靈,很可能會覺得他的小主人那麼自信,實際表現卻那麼普通。畢竟想要用血肉之軀撼動冰冷鋼鐵,還僅想僅腰部扭動就毀掉重達1噸以上、行駛速度可以超過100km/h的機器,就算對著水箱護罩正面衝撞,恐怕都無法達成。

但不要緊,任誰都知道車子毀不掉,會這麼說也只是開玩笑,但重點在於,哪個男人不希望讓心愛的阿娜達可以舒舒服服地在車上享受歡愉跟夜景?網友們自然也感受到了那份真摯情感,於是紛紛響應回文。
然而真正行家一出就知有沒有,在魔鏡號前面其他車種都得後退3步!(圖片來源/ DCARD)
大部分的人都推薦休旅車或廂型車,畢竟後座可以躺平,把行李廂整理乾淨,鋪個墊子,差不多就可以當作車床來用了。至於搖晃問題,網路上就有車震神器可以買,這個類似簡易千斤頂的裝置,能夠牢牢固定車身避免搖晃。主要用途是車宿時避免晃動影響睡眠品質,但換成別種「避免晃動」,應該也說得過去啦。

然而有真正識貨的老司機貼出了一張照片,是一輛看起來不甚起眼的白色箱型貨車,車身上有「Soft On Demand」招牌(看到這邊就知道怎麼回事的朋友,承認吧,你就是老司機)。貨艙則被改成了大面落地反射玻璃,上面還有著「魔鏡號」字樣…確實,沒有什麼車能比這個更適合車震了啊!假如還不知道什麼是魔鏡號,孩子,等你長大就會明白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恐怖電影出場次數最多車款揭曉 想開這輛車八字要夠重!

下一篇

外匯車利多省荷包 另類超值車款選購特輯! 地球黃金線 20211022 (完整版) Nissan 370Z.Bentley Flying S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