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路邊停車塞滿停車格! 網嘆:前後鄰車壓力山大

在路上看到勞斯萊斯這類移動豪宅等級的車款,大家通常都是敬而遠之,至少保持一個車身以上的距離,以防止意外發生時自己荷包損失慘重,不過如果是遇到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的狀況,大家敢停在勞斯萊斯的前後或是後面嗎?近日就有名網友拍下了一部勞斯萊斯Ghost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的畫面引起討論,很多人都表示這車停下去之後前後車的壓力都超級大,而且路邊的停車格似乎裝不下這輛龐然大物。
這輛勞斯萊斯Ghost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當中,超長的車長塞滿了整個停車格,看起來難以駛出。(圖片來源/ Dcard)
該名網友在Dacrd論壇上張貼了一張照片,一輛勞斯萊斯Ghost就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當中,並且認為這是極限路邊停車,因為可以看到該輛車距離前方的機車非常近,而後方似乎也已經超出了停車格範圍,畢竟這輛Ghost的短軸版本車長就已經突破了5.5公尺,一般路邊的停車格最小為5公尺,而連續三格以上的停車格則需要畫出6公尺的長度,要裝下這輛車顯得非常吃力,照片一貼出來有人就回覆:「RR喔,後面那台真倒楣,反正壓力在別人那一方 ,只能說第三人很重要」、「他附近的壓力比較大」、「保佑附近的車子不要刮到他」,皆表示前後鄰車的壓力更大,畢竟不小心刮傷動輒幾十萬台幣起跳的修復價格相當恐怖。
如果是全新大改款後的Ghost在台灣基本售價為1,935萬元,雖然這次文章當中為舊款車型,但發生碰撞依舊會面臨天價賠償金額。(圖片來源/ 勞斯萊斯)
回文當中也有人分析可能是停車的時候前後都還沒有車,這輛Ghost停完之後才有前後車停了進來,因此讓這個狀況看起來非常壅擠,不過如果不移動前方的機車,這輛Ghost似乎真的很難駛出停車格,只能說不管是在路上或是停車格當中,遇到勞斯萊斯這種等級的車輛還是離它遠一點,因為即便是最入門的Ghost其新車價格也逼近兩千萬大關,不小心擦撞到真的會荷包大失血。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下一篇

看Top Gear就給你3.8萬台幣! 但要一次看完236集還要交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