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不長眼試試看 就算是警車照樣頂你升天!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警察亂停車與民眾同頂。英國2名警察停車時沒有注意周遭環境,結果被攔路升降鐵柱給頂到肺…不是,是將巡邏警車給頂上半空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是什麼身份,無情的鐵柱都不會尋苟且給你方便,無論是平價Toyota、高價Ferrari,甚至是一輛Peugeot 308警車,車子停錯位置就會被制裁!
這種景象可是不多見,畢竟很少警察停車這麼粗心。(圖片來源/ Dailymotion)
這個景象立刻引起許多眾人圍觀,警車車頭下方因為升起的鐵柱,前半截車身已經完全離地。錄影民眾似乎正幸災樂禍,不斷發出誇張笑聲…但靜下心想想,換成是別人恐怕也同樣會深深被這個情況的幽默感打動。台灣公開道路或公共場基本上看不到類似裝置,應該沒什麼看到相同場景的機會。
所有經過的路人,沒有一個例外,都會轉頭多看兩眼。(圖片來源/ Dailymotion)
從影片來看,這輛警車可能會受到一些損傷,頂起來的位置錯過了前懸吊結構,也就是車體相對強壯的位置。而且看起來似乎有些接近散熱水箱處,雖然從外觀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嚴重損壞,但很可能內部機件會因被頂變形。而且鐵柱上升速度也不會太慢,拍攝者聲稱聽到一聲巨響才出去察看,然後就發了這個狀況。推測之後這輛警車肯定得花一筆錢維修了。

今天無論開的是什麼車,大家應該都要養成習慣,那就是停好車之後,必需要先看一下車輛周遭環境。即使是路邊停車格、路外停車場、空曠場地…等等都一樣,只要多花10秒鐘繞車子看一眼,或者就能避免類似潛在危機。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盧彥勳車禍進警局 愛車停路邊被撞應該怎麼辦?

下一篇

8代Golf旅行車油耗破18km/L 達人:48V輕油電加持實測不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