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

先前曾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家中目擊新一集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電影拍攝,雖然影片不夠清晰,但還是可以看見Optimus Prime柯博文變身後的紅藍配色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呼嘯而過。現在電影導演更大方直接曝光參演電影的部分汽車主角。
不得不說,Nissan Skyline GT-R外觀的確有點邪惡味道,很適合適演反派。(圖片來源/ Steven-Caple-Jr.)
除了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還有經越野改裝的第二代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以及同屬博派陣營的Porsche 964、Volkswagen廂型車和Ducati 916。曝光車輛看起來都有些年代感,是因為新電影時空背景設定在1994年。不過目前故事大綱、劇情細節等資料都還沒有公布,因此無法得知更多詳細內容。

另外導演也一起釋出部分狂派角色資料,名為Nightbird的反派忍者機器人將化身成一輛黑色R33 Nissan Skyline GT-R。他的同伴還包括一輛GMC Topkick拖車以及黑色Mack卡車頭。
原本動畫中的柯博文變形後是一輛Cabover平頭卡車,在《大黃蜂》電影裡面曾經出現過。(圖片來源/ IMDB)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預計2022年6月24日上映,設定上並非變形金剛第5集的續作,而是《大黃蜂》獨立電影的續集,但仍算是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第7部。自從2007年開拍以來,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全球總共賺進了50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400億元,即使遜於《玩命關頭》系列的60億美元,但也算的上是驚人記錄了。

雖然變形金剛多數都還是變身成汽車,然而汽車本身所扮演的角色重要度也隨著系列電影拓展而持續下降。即便如此,每次新電影上映後,還是能吸引一些滿心期待的汽車迷或者玩具迷捧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能帶來什麼驚喜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貨車竟飛到公車亭上! 警察調查一週終於解謎

下一篇

有了倒車顯影還要環景攝影嗎? 老司機一次分享兩者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