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世界冠軍Hamilton獲封超跑管理大師! 愛車開爽了專人拖回家

不管你對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的觀感如何,都沒人可以否認他在現今賽車終極殿堂F1的王者地位,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M-AMG車隊王牌車手,更挾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獲封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這些年來,名利雙收的他快速地積累了可觀的個人財富,據稱他的淨資產略高於2.07億美元(約合台幣58億元),使他成為僅次於球星貝克漢、英國最富有的體育明星之一。
身價不凡的小黑擁有LaFerrari Apreta、M-AMG Project One、Pagani Zonda等一拖拉庫名車,他更懂得為它們保有好價格。(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能擁有這樣的驚人財富,多數人肯定是隨心所欲地想買啥就買啥,儘管Lewis Hamilton本人花錢不算太揮霍,但對一位大半輩子與車為伍的愛車人士來說,擁有一「拖拉庫」名車收藏也只是剛好而已。
小黑將買車視為投資,雇拖車小弟這件事,足以讓他獲頒為超跑里程管理大師。(圖片來源/ IG)
小黑在檯面上曝光的車包括LaFerrari Apreta、 LaFerrari、Mercedes-AMG Project One、SLS AMG黑色系列、McLaren P1、1967年Shelby GT500,以及被他不爽碎碎唸的Pagani Zonda 760等厲害車款(相信他絕不只這些而已),不過,對比他的財富,其實這般檯面上的陣仗算相當客氣!特別的是,Hamilton在車輛管理上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像他在LA就雇用了一輛拖車和小弟,但使用目的不在於處理故障等問題,而是為了在他開心玩樂之後,有專人、專車把愛車送回車庫去。

小黑Lewis Hamilton對媒體說:「我確實喜歡開車,但我討厭坐在車裡超過幾個小時。」這或許是他雇用拖車的好理由,但相信背後更大的原因,可能是為了減少愛車里程數(並提高殘值),小黑除了不會像其他運動員一樣揮霍財富,顯然他更把買車視為一項投資,看來這套做法除了能有效為愛車保值,更足以讓他獲頒為超跑里程管理大師。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e-tron跑旅小針美容首度曝光 面容更精悍預計明年發表

下一篇

福特Mondeo Hybrid Wagon預售價110萬元 油耗20.1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