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 M50i擁V8狂暴動力 統哥:所有東西都標配給你

BMW X6打著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車型設計概念於2008年推出,性能化跑旅設定深得許多喜愛性能又有空間需求的買家喜愛。《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帶來的全新G世代BMW X6 M50i,是動力僅次於X6 M的性能二當家,賽車教練統哥表示,有別於同級競爭對手車上許多配備都要額外選配,這款X6 M50i從車內舒適配備、輔助駕駛到22吋大輪圈,通通都標配給你。
X6 M50i車上搭載4.4升V8雙渦輪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能夠帶來53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雖說是性能二當家,但X6 M50i其實也搭載了4.4升雙渦輪V8高階引擎,馬力來到530匹的水準,零百加速僅需4.3秒。統哥表示。這樣的動力已經是高階跑車的水準,且引擎室內四根環繞引擎本體的拉桿,除可強化整體結構鋼性外,視覺上十分霸氣。
X6 M50i具備流暢的斜背設計並搭上標配的22吋胎圈。(圖片來源/ BMW)
22吋輪圈列為X6 M50i標準配備,但有人可能覺得22吋開起來會不會太顛簸?統哥在節目中說明,X6 M50i跟X6 M在懸吊設定上還是有所區別,M50i會比較兼顧家庭或載人的使用需求,不若X6 M那樣的戰鬥化。
後行李廂止滑套件設計相當特別。(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進入G世代後的X6,在後座空間部分也獲得提升,主持人蘇宗怡回憶過去搭朋友的第一代X6,以她170出頭的身高,坐在後座真的稍嫌侷促,但坐進這台X6 M50i就完全沒有問題。後行李廂則出現了目前全車唯一需要選配的行李止滑套件;透過行李廂底板的直條狀橡膠,能有效防止行李滑動,甚至橡膠條尾端還具備自動抬升功能,可將行李固定得更牢。節目中也提到,選配價為23,000元。
X6 M50i駕駛介面保有許多實體按鍵,是統哥相當滿意的地方。(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入車艙內,統哥相當讚賞前座兩張酒紅色真皮跑車座椅,同時也喜歡具有冷/熱保溫功能的前座杯架設計,當然,這些也都是標準配備。駕駛介面部分,統哥表示,他還是喜歡現行X6這種在中控台保有許多實體控制按鍵的設計,尤其在需要專心駕駛、但又得調整車內設定時,實體按鍵還是比較就手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

下一篇

試駕/Ford Mondeo Hybrid Wagon 市場唯一!歐系油電跑旅